www.ttbtweb.com
主角叫【盛祥】的小说是什么?
  • 古代当小族长
    小说《古代当小族长》TXT百度云
    简介:乱世末年,农民起义,混乱之际,山窝窝里出生了一位金宝宝,然而穿越不能带来智商的变化。金宝的出生,让金庄都焕发新生,从此村庄有了新的村长,金宝也是著名的村庄工具人,哪里需要就搬到哪里去。三姐姐天生神力,头脑简单,却最敏感的察觉到了金宝的好运气。于是白白胖胖的金宝,被团成个球,绑在树根下…
  • 一个小生命的奇遇
    一个小生命的奇遇
    夕阳下,盛祥林问小随缘:“知道吗,为啥太阳会落山?”小随缘仰脸看了一眼妈妈,嘻嘻“我爸爸说,太阳落山是应为山的那边儿好黑好黑、有好多好多的小生命,他们需要阳光和温暖。&rdqu......o;盛祥林傻了,无言以对,他的“三观”已被一个稚嫩声音所颠覆。这又让他不得不又想起了已故的江河水。江河…
  • 南有嘉木万物相思
    小说《南有嘉木万物相思》TXT百度云
    我爱你,但你是自由的你就像青春一样回不来,代替梦想的也只能是勉为其难
  • 反套路之穿越
    小说《反套路之穿越》TXT百度云
    平凡少女穿越架空古代的失忆庶女,封建规矩的森严压迫下,她该何去何从?幸得生存系统233和传家宝庇佑,只是小系统,你是不是太毒舌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