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盛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 薇薇安的律先生
    余薇安的小说
    【【‘婚恋文’新媒体向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沈律这辈子受的最大的耻辱,就是初恋盛微微刚刚大学毕业就把自己给甩了,还居然分手不当面儿,用一条短信结束了两人的关系。几年后,两人意外相见,受过被甩之耻的沈律怎么会轻易放过她了?哼哼,若不弄死你,我就爱死你!
  • 重生:盛家千金是首富的心尖尖
    重生:盛家千金是首富的心尖尖
    盛家找回的千金盛繁依重生回到自己被亲身父母找回的这一天。这一世,盛繁依打定主意,属于自己的东西,自己一分都不再放过;那些自己受过的痛,也要如实的还给他们。与上一世不同,这一世的盛繁依在盛家极为讨喜,在圈里的风头远超“三小姐”盛薇薇。认真学习成为年级第一,借盛家的权势找到上辈子不曾翻阅过的医…
  • 梁沐霍清枭
    盛薇薇殷瀚《梁沐霍清枭》
    有个疼自己、爱自己、护自己的大叔是怎样的体验?霍清枭,霍家长孙,富可敌国,人称霍五爷。谁都不会放在心上,唯独把捡回来的她放在心上,只可她一人。宠在心尖的人长大,身边桃花不断,更甚至要飞出自己的掌心。他霍五爷养大的人怎可能逃出他的手心,将她圈在怀中留下他的专属印记
  • TNT女尊:亲爱的兽夫大人
    21世纪独立女强人,曾在镜头前大言不惭的说过一辈子不结婚这种话。但事情哪能那么简单,不结婚是吧,那就
    讨论:21世纪的女强人穿越到兽世中会变成什么怂样。回答:“啊啊啊妈妈救我!”“这这这这是真狼啊我靠!”“居敏!我不想生崽子!”对此盛薇薇女......
  • 暖婚霸爱:傅少,早安!姜暖傅淮
    小说《暖婚霸爱:傅少,早安!姜暖傅淮》TXT百度云
    成为傅家傻子大少傅淮的未婚妻后,姜暖的日常只有三件事:喂他吃饭,给他洗澡,哄他睡觉!简而言之就是伺候他!伺候他!还是伺候他!而遇见姜暖以后,傅淮的日常也只有三件事:亲亲,抱抱,睡觉觉!姜暖以为,她守着的是个心智不全的傻子,余生便得过且过了,未曾料到,有朝一日,那个众人眼中的笑柄、不屑鄙夷的…
  • 天价宠婚:陆总的小娇妻
    天价宠婚和尚的小娇妻
    只做你的陆先生顾小艺狠狠的在心里把这个男人剜了千百遍不爱的时候,顾小艺是那种在外人面前都不配叫陆太太的人,还被强行在胸罩里塞钞票火葬场的时候,男人拉扯着领带看在门框上,狭长的凤眸里满是柔情“老婆,今晚给睡吗?”顾小艺微微一笑,“抱歉我和你不熟!”他拦腰将她抱起来,一吻落在她的红唇上:“多睡…
  • 盛世染指:膜拜男神大人
    盛世染婚膜拜男神大人
    a国的婚礼习俗没有那么繁琐复杂,但是该有的,傅寒时一样都不会少。她可是想让南修爵做伴郎的!南修爵能忍受临香被别的男人吃豆腐?泽野见众人好像都不希望自己做伴郎的样子,委屈巴巴看向临香,南修爵没有反驳盛染,因为在他眼里,谁做的菜都没有临香做的好吃。“好啊,那谢谢了。”南修爵则是看着他,另外一只…
  • 冰山男神太腹黑
    冰山也腹黑
    暂传言盛家大小姐美貌与心灵成反比,长得有多好看,内心就有多恶毒。对此,盛家大小姐嗤之以鼻。有人说她是花瓶,她就随随便便参演一部电影,演技颜值秒杀女主光环,有人说她恶毒,她就“不负众望”打脸贱人,总之,盛家大小姐天不怕地不怕,一切只看姐乐意,却没有想到有一天会栽在男神手上。“和我在一起。”“…
  • 亿万暖婚:不良娇妻有点萌
    傅寒时陈薇薇《亿万暖婚:不良娇妻有点萌》
    传言盛家大小姐美貌与心灵成反比,长得有多好看,内心就有多恶毒。对此,盛家大小姐嗤之以鼻。有人说她是花瓶,她就随随便便参演一部电影,演技颜值秒杀女主光环,有人说她恶毒,她就“不负众望”打脸贱人,总之,盛家大小姐天不怕地不怕,一切只看姐乐意,却没有想到有一天会栽在男神手上。“和我在一起。”“你…
  • 甜宠新婚:盛少宠妻108式
    宠妻108式韩少txt下载
    某日,微博小透明颜溪的评论区忽然炸了,究其原因,竟然是认证大V盛居安在三十分钟前转了她的一条微博。“盛世安宁。”并@了颜溪:喜欢我就直说,不用藏着掖着。什么什么,这算是当众表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