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真气波】的小说是什么?
  • 邪尊暖宠:逆天小魔女
    男主女主是灼龙,肖琳,唐青柔的小说是什么
    青峰大陆崇尚剑道,高手无数。曾经是华夏国剑术世家的唐芷离,本以为如鱼得水,刚到的第一天就遭受打击。一个是邪教宗主,一个是剑道师尊;一个阴晴不定,一个温柔缠绵。一个说:“跟我走,我让你得到全天下!”一个说:“跟着我,我会保护你,让你不受欺凌。”唐芷离只想说,“你们想干神马,管我鸟事!”已完结…
  • 武破虚空后
    小说《武破虚空后》TXT下载
    地表最强剑修,以武破碎虚空,飞升仙界天宫后。发现天宫竟让人给炸了!——————他没有系统,还把肉身玩坏了只能转世重修,他有天机小世界,他从不杀人,他要把所有和他作对的人都关进去“劳动改造”,拿劳动果实交与天机泉“兑换”。兑换是一门不合常理,不讲道理的学问!
  • 我给土著开个挂
    男主女主是韩山跃,苑小非,安城的小说是什么
    他渡人劫失败。功力尽失,兄弟垂危,未婚妻悔婚,被十八个姐夫嘲讽,被赶出家门崩溃的人生如何破局?既常规手法皆死路一条,那生机便唯有给土著主角开挂!代练!代打!开修改器!(主角只有一个,不是三个)
  • 纯情武神
    小说《纯情武神》TXT百度云
    普通的纯情少年在悲剧中穿越到了异界大陆,在这个世界他还是那个废物还是成为了天才,是否妻妾成群是否专情专一,且看书中如何讲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