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真茹】的小说是什么?
  • 把傲娇妹子催眠了
    催眠妹子
    不管我提什么样的要求,美女一定会按我说的做。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哥是伟大的催眠师,想干啥就干啥。催眠大师就是这么拽,就是这么任性!上架之后保持三更保底,中午十二点,下午四点和晚上十点。建了一个读者群:182874441,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有什么建议也可以留言…
  • 西城劫
    小说《西城劫》TXT百度云
    几千年前,老子修炼成仙后,消失在天际。老子羽化登仙,留下众多弟子在人间。各弟子对老子的道,理解各不相同,各执一词,形成了不同的门派。并最终形成了以十大洞天、三十六小洞天和七十二福地的各门各派。由于理解不同,便会起争执,久而久之,这些门派中,形成不同的势力,互相争斗起来。他们笃信:只要能悟透…
  • 重生巨灵神之轩辕传奇系统
    重生之轩辕系统
    秦洪海大梦初醒,携带《轩辕传奇》系统,穿越成了一只斑鳖貌似还是巨灵神的幼年时期,于是乎一只得天独厚的斑鳖进化之路开启了
  • 大小姐她脾气不好
    众人皆说戚棠脾气不好,她重生后不仅一脚将背叛自己的渣男踹下河里,就连皇权贵胄中就没见她给谁好脸sè过。
    众人皆说戚棠脾气不好,她重生后不仅一脚将背叛自己的渣男踹下河里,就连皇权贵胄中就没见她给谁好脸色过。奈何她是太后跟前最受宠的姑娘,因此众人也只能忍气吞声,恭恭敬敬地叫一声大小姐。直到有一天,众人见到一向臭着脸的她,对着那个饱受众人排挤的懦弱王爷黎青州无微不至,嘘寒问暖。少女虎牙尖尖,笑得像…
  • 与神同行300年
    小说《与神同行300年》TXT百度云
    那年方寻6岁,觉得自己就是这个世界的主角。那年方寻16岁,觉得自己是别人世界里的配角。这年方寻22岁,觉得自己是个跑龙套的。300年后,方寻回首,原来自己是个导演。10011345
  • 龙女寻魔记
    小说《龙女寻魔记》TXT下载
    奉卓这辈子一共死了四次,第二次死后成了龙女,手持赦免帖,踏上找寻魔族散落同伴的道路。魔族归位在即,赦免帖不知所踪,知其下落的她芳魂消散,这第四次死的显然有些彻底。若想找回赦免帖并拯救被困同伴,唯一办法就是从奉卓的记忆中挖掘线索。走马灯的画面,盘根错节的命运线。这一趟持续万年的征程,究竟何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