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瞿若白】的小说是什么?
  • 婚战如荼:前妻别跑
    婚线如茶前妻别跑小说
    昔日的特种兵王,今日的天之骄子。他站在权力之巅,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唯因她而倍受煎熬!他恨她、质疑她、一心想摆脱她,却又怎知自己竟会丢了心?当她转身远离,他才感悟自己纠结的根源,远远看着她,像一道风景,一片禁忌,一个足以挑动神魔厮杀的妖精!他们的骨血融合在一起,他的女人,当然还要他身体力行…
  • 婚宠:独占长官宠
    婚宠独占长官宠全文免费阅读
    他和她的这段名不副实的婚姻最终和平结束!本该是“你好我好大家好”的结果,为什么她前脚刚离,后脚就又被前夫缠上了?“不许衣着暴露、不许结交男性朋友、不许晚归”“秦傲,你以为我还会听你的吗!”某男逼近邪笑:“调教什么的,我很拿手,不如前妻你来试试”
  • 错在爱你耗尽心力
    男主女主是瞿若白,江文翰,姚诗雅的小说是什么
    爱上一个人有没有错,她不知道,可是她知道,她爱上他是错的。想贪恋他的温暖也是错的,甚至怀上他的孩子都是错的。可是没有人给她改正的时间,她就已经被伤的鲜血淋漓,既然这样,那不如放她归去吧。
  • 倾君泪之结缘
    倾君泪之结缘
    她,谁说一入宫门深似海,我还偏偏入宫。他,习惯了掌控所有事,睿智深沉,不容任何人挑战他的底线。要在这样的男子眼皮底下玩花样,那一定是生不如死。他,丰采绝世,朗逸不凡,苦苦寻找的人早已出现在自己身边,自己却一次又一次伤她。这是帝王和姬妾的争锋较量,也是江湖恩怨的明争暗斗,更是飞蛾扑火的决心。…
  • 他的套路,情深刺骨
    许君尧瞿若白《他的套路,情深刺骨》
    与男友订婚前夕,我的感情却遭逢巨变,草草埋葬。紧跟着在职场,我被人设计挤兑,踢出公司。苦心经营的幸福化为了泡影,从天堂跌入地狱,不过如此。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拜一个男人所赐,许君尧。我人性的阴暗面就此撕裂。后来,我伪装成他喜欢的样子,一步步地设计他。终于有一天,我谋取到了他整颗心,然后攥在…
  • 校园之绝爱倾城
    校园小说倾国倾城
    一具身体,两个灵魂,俏皮可爱,单纯善良是她,冷心冷情,满怀仇恨是她,从她踏入宁大的那一刻起,所有人的世界都天翻地覆。令人惊叹的异能,扑朔迷离的身世,变幻莫测的性情,缠绵纠葛的爱恨,牵扯一段跨界的秘密,且看一个女子如何混迹校园,谱写倾世恋歌。
  • 景色笑我自多情
    景sè笑我自多情免费阅读
    许云兮爱了楚慕言整整六年,到头来他竟可以狠到让她移植子宫!“楚慕言,你真以为我能活这么久么?”她笑着,眼底早已是一片决然与凄凉。六年的默默付出,不仅不是他心中的朱砂痣,反而成了他的心尖刺。“许云兮,你敢寻死,我让你死也不得安生!”他恨她,恨她的心狠手辣,恨她的冷漠无情。当她在手术台上看着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