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石杰】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一只九勾玉轮回眼
    异世之九勾玉轮回眼
    穿越到千年前忍者世界的神树,获得九勾玉轮回眼,重生在个个世界。快穿,火影(暂离)学园默示录天行九歌死神(连载)火影(没写)。
  • 情到深处最伤人
    情到深处二个人
    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大上海,各种势力都慢慢的崛起,这场势力争夺战中的古家深受其害,古父为了不让自己唯一的女儿古妍被各方势力所伤害特意将她送往国外......
  • 无限之乱世界
    小说《无限之乱世界》TXT下载
    那“天堂”是与否,那“世界”生与死,既来之则安之。无限恐怖同人。怀着梦想与希望去战斗!【(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修仙奶爸在都市
    修仙奶爸在都市 小说
    杨天突然喜当爹,多了一对精灵可爱的双胞胎女儿,还被一缕活了四万年的天帝残魂遁入身体里,他的人生从此开挂!什么?一大波白富美哭着喊着求上位?哎呦喂!美女,今天我要陪小萝莉,下个星期日你有空吧!哪尼?非洲职业拳击手蝉联23天拳王宝座?老子一招将他k.o晕,叫这些黑鬼见识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华夏功…
  • 战鬼三国
  • 吾为龙皇
    吾为皇太女全文免费阅读
    “隆...隆...隆...”“转世大阵准备就绪,请少皇入阵。”在一片雪白的高原之巅竖立着十二根龙魂巨柱。‘少皇’并没有应声出现,反倒是祭祀嘴上念着些什么。随后,十二道龙魂巨柱直插云霄,一道白色的光团从天而去。——天元大陆“废物,就凭你也敢上擂台,别人怕你家族背景,老子可不怕,给我去死吧。”…
  • 苍龙乱舞
    小说《苍龙乱舞》TXT下载
    曾经,一只名为“苍龙”的邪兽席卷了这个世界,所到之处都会被它“吞噬”,一切灵魂,都会被吸入,只剩下失去灵魂的躯壳。千年之后,苍龙之力流入人间,又会掀起怎样的轩然大波?
  • 斗转魂武
    小说《斗转魂武》TXT百度云
    世间大势,合久必分,沐浴在和平年代的魂武大陆,新一波的暗流正在涌动.这是个凝聚魂力的世界,这是人与兽共存的世界,这是夺舍魂契与召唤魂器的世界,这里有“魂契流”和“体技流”他是个一个普普通通的凡人:他憨厚随和,心思缜密,油头滑脑,矛盾的性格让人捉摸不透;他有他的爱恨情仇经历过那些山盟海誓;他…
  • 异世尘界
    小说《异世尘界》TXT百度云
    你愿意做一个全身布满炫丽光环的强者?还是简简单单的普通人?强者!为什么?是为了获得那无上神力?追求那恒古不灭的不死之道?亦或者让世间众生对你俯首称臣?都不是!那又是为什么?我想变强不是为了改变世界的格局!而是不想为了适应世界去改变...
  • 战天夺爱
    小说《战天夺爱》TXT百度云
    一个落魄的青年挣扎在贫穷的边缘,一个传说令他去追寻那个虚无缥缈的宝藏!岂料在他找到宝物的同时,却也打开了自己前世的记忆。那是一段荡气回肠的经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穿越千年,它依旧在延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