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碧盈】的小说是什么?
  • 千恨文
    千文完结文
    殷朝,百年前在天山巫女的佐助下得以建立,而百年后虽然仍被称为强国,但是却再没有以前的惟我独尊的气势。天下之势,本是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殷朝将会迎来的是毁灭还是新生?而此时因爱成恨不得不入宫的孟碧盈,她的入宫是命运的注定,还是命运的偶然?当爱与恨相互纠缠,她能逃出自己的宿命么?那些同样困在宿命…
  • 千恨文
    碧盈殷晟《千恨文》
    《千恨文》起点VIP完结 作者:倾色 殷历中元443年末,叛王殷玄攻入殷京,称帝。战争到此告一段落,但是在其称帝后所采取的残暴统治使得战后的殷朝得不到安定,更使得民怨四起、军心涣散,而加上有心人在掌权者的中间施计挑拨离间,更加使得这朝政岌岌可危。看准了这个时机的厉王殷栎在殷历中元444年…
  • 一家之主
    小说《《一家之主》(全本)》TXT百度云
    【一家之主】【全本】【作者:lambert】
  • 五行学校
    小说《五行学校》TXT百度云
    世界灭,人重生,不知何时,人有神术,不知何地,遍布神石。这是一个神奇的时代,人会喷火,会喷水,懂分身,识yǐnxíng,无所不会,无所不能。在这片土地上,有神奇的石头,隐晶石、帝王石、人兽石。有贤明的君王,还有辅助君王的八大家族,各掌四方令牌的特殊人物。世间充满着未知,世界的本源是什么?是…
  • 玄天道魂
    小说《玄天道魂》TXT百度云
    封印之地,方圆百里,只有一座石碑剑立,深深插入大地中。谁也说不清,这座碑存在了多长的时间。碑文仅有两字——天罚,古朴而沧桑。五行大陆,玄术万千,刀光剑影,一段尘封的往事被人们遗忘。千年时光,谁知华夏,谁恐天罚。只有一朵花,灿烂地盛开在石碑下,等待着那些人的归来。直到一天,秦峰,一个平凡的大…
  • 玄天道术
    道术玄幻小说
    方圆百里,只有一座石碑剑立,深深插入大地中。谁也说不清,这碑存在了多长的时间。碑文仅有两字——天罚,古朴而沧桑。五行大陆,玄术万千,刀光剑影,一段尘封的往事被人们遗忘。千年时光,谁知华夏,谁恐天罚。只有一朵花,灿烂地盛开在石碑下,等待着一群人的归来。直到一天......秦峰,一个平凡的大学…
  • 穿成炮灰原配后被权臣娇宠了
    小说《穿成炮灰原配后被权臣娇宠了》TXT下载
    内容介绍:内容简介:苏晚穿书了,穿成了男频文大佬的早死原配,为了不步上原主后尘,决定紧抱大佬大腿。傅璟琛发现作天作地的妻子变了,一反自私恶毒的本性,变得人见人爱,阖府上下,没人不喜欢她,并且婆媳关系融洽,妯娌和睦。傅璟琛想,后宅安宁也没什么不好,只要她一直安守本分,他愿意给她几分体面,让她…
  • 人魔愛
    小说《人魔愛》TXT下载
    他练得一身魔功,无人可匹,人见人畏。厌恶了屠杀的生活,生不如死。仍要活下去,为的是期待重遇心中的她.终于完成了,心里有无限的满足感,希望你们喜欢,请多多指教!
  • 如果我是美人鱼
    尹溪安洛凯《如果我是美人鱼》
    《如果我是美人鱼》完结 作者:黑猫牛奶 圣诞节的晚会上有很多的情侣,尹溪夜等人在慢慢的集中,当他们都慢慢的来到台边上的时候,天空中忽然爆出一团烟火,奼紫嫣红拥挤的人群让他们都不得不牵好自己身边的人,是不是身体的碰触震耳欲聋的音乐响起,身边的人便开始劲歌热舞。热辣的气氛弥漫到了整个场子,…
  • 将军好冷漠 [全集]
    上官杜碧盈《将军好冷漠 [全集]》
    将军好冷漠[全集]作者:可艾 楔子 “上官将之回来了!” 这个消息一传开来,立刻振奋了整个锦琊城,特别是有待字闺中的闺女的人家莫不跃跃欲欲试,倘使能嫁给声威如日中天的护国大将军,不啻是飞上枝头变凤凰。 短时间内,上官府涌人大批的人,有的人带画像来,有的则连女儿都一起带来了,无不极尽所能的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