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福仁】的小说是什么?
  • 重启
    小说《重启》TXT百度云
    他从现实中走来。却在虚幻中生活。他是个小人物。但他却傲视苍生。他从起点开始做起。他坚信自己无论何时何地都是天才。只因为他叫黄昏。一个领先这个时代半拍的疯子。10014549
  • 重启
    小说《重启》TXT百度云
    作者:青铜人头第一卷人生的重启第一章家有美女“今天大概喝了二十瓶啤酒吧?”黄昏摇晃着身子往自家门口摸去。他住在光明村六栋四楼三号,一间三室两厅的大房子。是父母为他买来结婚用的。不过结婚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很遥远的名词,大概没有人会嫁给一个失业文学青年吧!今天的楼梯在醉眼里看起来是如此陡峭,走了…
  • 弃后,惹不起!
    弃后惹不起免费阅读
    一觉醒来,莫名其妙地穿越到了一个叫月怜微的妃嫔的身上不说,还被困在冷宫中,受尽奴才欺辱苏子诩立誓出去后,千倍百倍地把那些欺辱还回去突然看见的那个和她一样备受欺辱的可爱宝宝又是谁?为什么会让她有种熟悉的感觉,为什么总觉得她们有所联系为什么看见皇帝时她有时会有点心痛的感觉,那些慢慢浮现的记忆又…
  • 凤帷心计:倾城弃后
    凤帷心计:倾城弃后
    一个陷阱,害她远嫁蛮族。面对父皇毫无慈爱的眼眸,她说,她会活着回来。不是要做皇后吗?一群狗奴才竟然也能踩着她的鼻子嚣张?!“请公主脱吉服丢掉公主冠,我们玖澜国不容脏纳垢。这是皇太后的命令。”她数落着皇太后的祖宗们,扯掉吉服。“您不能住凤安宫,请移驾冷宫,劳烦您时刻铭记自己是囚。”冷宫是吗?…
  • 堕落杀手
    触手堕落
    一个被家族遗弃的天才杀手,如何能够证明自己呢?藏书回目:连载中
  • 金泰亨:她居心不良
    小说《金泰亨:她居心不良》TXT百度云
    某天晚上,一个帖子的热度在悄悄发酵。“新人林栖姒究竟是什么来头,能让被称为“热曲制造机”的SUGA和IV.A联手为她打造出道曲。”林栖姒从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