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秦丹妮】的小说是什么?
  • 官道之权色撩人
    官道之权sè撩人大结局
    凌雁在星州住了十多日,有点乐不思蜀,直到公司同事打电话提醒,才反应过来,匆匆从星州飞往燕京。凌雁是一个很单纯的女人,虽然生活经历很复杂,但内心十分纯净,唐天宇问凌雁的梦想是什么,凌雁思索了很久,也没有准确的答案。其实对于凌雁而言,一个温暖的肩膀便足矣,这是一个没有贪欲,缺少安全感的女人。等…
  • 亲爱的只为遇见你
    亲爱的,只为遇见你
    简介:十二岁的陈雨蒙,被妹妹推下了楼梯,醒来以后,才发现自己之前所拥有的爱都是虚幻的,父母的刻薄,妹妹的心居叵测,令她对这个家心灰意冷,阴差阳错中,她闯入了另外一个家庭,收获了满满的爱和一份出人意料的爱情!曾经的亲人什么的,你们走开!她说:你认错人了吧!他说:我此生的使命就是,千里万里,找…
  • 开局狂甩扶弟魔
    小说《开局狂甩扶弟魔》TXT百度云
    李梓旭为了娶周云倩掏空了所有钱,没想到接亲时周家狮子大开口索要五十万,不然就不出嫁,李梓旭调头就走,没想到一出门就狂风暴雨,竟得到了万雨生财系统,从此咸鱼翻身,走上人生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