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秦依涵】的小说是什么?
  • 进击吧,恶魔殿下!
    夏欣雪楚逸彬《进击吧,恶魔殿下!》
    16年前,暴风雪夜,一场神秘的大火,将她的身份掩盖,16年后,一场暴风悄然来袭,一次邂逅,让她遇到了她,恶魔少爷的缠身,注定的两个人的命运绑在了一起。“我命令你,不许朝三暮四,不许和别的男人牵手,不许靠的太近,不许和他们说话超过4个字!不许”霸道的声音萦绕在他的耳边。“姐姐,姐姐!晚上给你…
  • 冰山总裁的妖孽狂兵
    冰山总裁妖孽兵王龙王
    ‘龙王’,一个铸就无数传奇,让世界为之颤抖的名字,当他龙隐都市,本以为只做一个普通的小保镖,却没想到各色美女不断闯入他的生活,各种势力频繁出现在他的身边,为了生死兄弟,红颜知己,他不得不再次走上属于他的王者之路。...
  • 余生再不负你
  • 重生都市之我为纣王
    重生之我为商纣王 小说
    请你放下手中的手机看一看窗外。你看见了什么?没错,那就是孤的江山。ps:难道我大商要亡了吗?
  • 钻石契约:帝少的独家甜妻
    帝少的独家甜妻
    一次误打误撞,她不小心把沈家三少灌醉,再吃干抹净,还顺便拍了张照片做纪念,然后拍拍屁股走人。他眸光一冷性感的薄唇微微上扬带着一抹诱惑:女人,你要负责。她高傲的扬起下巴:沈先生,我和你不熟。终于,她一夜成名,站在万人瞩目的红地毯上,笑容嫣然的解释:我和沈先生只是合作关系。他双眉轻佻,笑容暧昧…
  • 王者荣耀之传奇少年
    男主女主是林宇,武严,李元芳的小说是什么
    林宇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刚进大学校门就开始了勤工俭学,一次经过学校宣传栏看到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的赛事海报,对于电子竞技他并不感冒,但不菲的奖金让他驻步良久,一个王者少年的传奇之旅就这样开始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者荣耀之传奇少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王者荣耀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