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秦大忠】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小娇妻:猎户相公狠狠宠
    秦大忠王招娣《农家小娇妻:猎户相公狠狠宠》
    实验小学教师叶真真穿越了,还绑定了学校新建成的综合试验楼。一个好心的大婶救了她,带着她一起逃荒。谁成想这大婶竟想让她嫁给傻儿子做媳妇。情急之下,叶真真在人群里随便找了个猎户就嫁了。从此,她就过上了被娇宠的生活...秦大忠怎么也想到,看个热闹的功夫就娶了个媳妇,还是个漂亮媳妇...这下还得了…
  • 无敌从点燃木星开始
    无敌从点燃
    太阳膨胀。地球踏上流浪之旅。居住地下城的陆炎获得不太正经的火神传承,万物都可炼出神级属性。你炼化英语书,获得英语八级。你炼化银行卡,获得存款一个亿。你炼化五菱宏光,获得布加迪威龙。你炼化【葵花宝典】,获得第二根半价的【葵花宝典】。你炼化【无尽之刃】,获得四十九米长的【无尽之刃】。你炼化神帝…
  • 超级异变
    男主女主是萧天明,思思,陈琳的小说是什么
    萧天明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倒霉踩了块香蕉皮之后扑倒了一个女生,却阴差阳错的救了这女生一命,然而自己,却被卡车撞飞了出去。被权威医生判定成死人的萧天明,竟然奇迹般的在太平间复活,于是,小人物的传奇一生开始了......这里有神秘的外星文明,有人类机
  • 超级心想事成如意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