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秦天】的小说是什么?
  • 浮世真仙
    浮世的天真
    人浮于世岂真仙!看我渡凡尘,斩红尘,重拾人间断头路,再上青天化真仙!8092869
  • 动漫英雄VS修仙联盟
    动漫英雄VS修仙联盟
    一个被修仙者压迫的天才杂役!获得了漫仙系统,努力的获得了机会,重生到了富豪之家!火影忍者,97拳皇,圣斗士星矢,热血江湖,西游记,封神榜,你必须在这样的任务世界中,努力的活下去!八神庵对战孙悟空,漩涡鸣人对战张小凡,不死鸟一辉对战二郎神杨戬!八稚女碰上金箍棒!螺旋丸碰上九天玄雷剑!神与神的…
  • 探梦笔记
    小说《探梦笔记》TXT百度云
    遇世凡人,皆有谜梦。自从得到秦老爷子留下的玉佩之后,秦天总是做一些离奇的梦,醒来后却什么也记不起来。直到西部地下惊现千年古柱,他的梦境突然有迹可循。地下冰窟里埋葬千年的是什么,各地连续发生的离奇事件该作何解释,九千年前的奇幻事件,不为人知千年的秘密,究竟是隐藏的现实,还是浮沉若生一场梦。
  • 我的仙师老婆
    秦天沈雪《我的仙师老pó》
    《我的仙师老婆》 作者:爱吃大馒头 一夕间,被分手,丢工作,秦天可谓是倒霉透顶! 却不料,遇美女,洗骨髓,自此踏入修真的大门! 工作,信手拈来!美女,接二连三! 修真之路,更有魔神、猫妖提携!有这般导师阵容,进步缓慢才怪哉! 地狱的恶魔?教廷的天使?血族的吸血鬼?所谓人见人怕鬼见鬼愁,遇…
  • 透视小农民
    秦天王芳《透视小农民》
    透视小农民 作者:叉烧大馒头获六彩灵力,小农民一步步走上巅峰。当透视眼开启的一瞬间,秦天有些懵了。俏寡妇、美女村花,你们能不能不要这样?做为一个正经的农民,我怎么可以受到你们的影响?啊!别太过分。好,既然你们这样,就让你们看看我透视眼的威力。第1章我要保护村花 “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长得…
  • 极品圣医(忧伤)
    小说吴忧极品神医
    《极品圣医》全集【精校版】作者:忧伤剑灵什么,你朋友要死了?关我鸟事儿?什么!你朋友是美女?老子马上到!不要误会,俺是一名医生,在医生的眼里,患者是没有性别的!哎哎,美女你干啥?俺警告你啊,虽然俺是一名崇高的医生,但俺首先是个男人!第1章秦天华夏国,燕京市。此时,秦天正坐在办公室里,手里握…
  • 星核斗天
    星核斗天顶点
    “什么,你说道德经没用。”“我告诉你,用什么东西跟我换我都不换。”秦天如是说,他发现道德经不在只是一篇古文那么简单地球青年秦天来到了星核世界,觉醒原核,他发现人们都是一个原核,而他自...[展开]“什么,你说道德经没用。”“我告诉你,用什么东西跟我换我都不换。”秦天如是说,他发现道德经不在…
  • 英雄联盟之最爽主播
    秦天刘雅思《英雄联盟之最爽主播》
    阅读须知:1.这不是爽文,被名字欺骗的书友可以走了;2.这是小说,这是小说,这是小说,重要的事情说了三遍;3.别求我太监,我不水一百万字不会太监的;4。书友群是556508246,验证问题,秦天,没有门槛,想来就来
  • 异世毒医
    毒医玄幻 异世
    医者,救死扶伤,活人性命。毒者,取人性命,杀人于无形。但医即是毒,毒即是医,是为毒医也。你也转生,他也转生。浪子秦天自也不能免俗,只不过他的运气差了一点,别人不是王侯将相,就是巨富大爷,浪子秦天在和枪神莫白的决斗中,不幸身死。可是死后的他却在他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附身到了一个傻子身上,可惜…
  • 异世毒医
    小说《异世毒医》TXT百度云
    [起点第三编辑组签约作品]医者,救死扶伤,活人性命。毒者,取人性命,杀人于无形。但医即是毒,毒即是医,是为毒医也。你也转生,他也转生。浪子秦天自也不能免俗,只不过他的运气差了一点,别人不是王侯将相,就是巨富大爷,浪子秦天在和枪神莫白的决斗中,不幸身死。可是死后的他却在他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