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秦雨生】的小说是什么?
  • 彤云
    许彤彤
    十五岁,仿佛成了管彤一道越不过去的坎,当她第二次在十五岁差七天的时候,再一次非正常死亡,灵魂托生到同名同姓的十三岁少女身上时,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跨过那道坎,她只知道,她不想每一世的人生都那么短暂
  • 我在异族当咸鱼
    小说《我在异族当咸鱼》TXT百度云
    我叫林凡,初中毕业后也不知怎么地就被一所怪物高中选中,结果还有了一个神奇的异能。你们一定觉得很帅,是不是?从此走向人生巅峰,迎娶心中的女神学姐。想多了,整天被欺负和挨打才是我生活的常态。拥有异能的异人世界就叫异世了?还想骗我玩穿越?别哄孩子了,快还我的凡世!唉,异能什么的,我是真不想拥有,…
  • 都市之咸鱼的修炼人生
    重生之修炼都市小说
    我叫林凡,初中毕业的时候被一所都是“怪物”的学校录取了,本只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我却是在这所学校里面被激发了属于我的异能。和别人的异能不一样,我的相比起来好像无赖到可以复制别人的异能,不过这也正好,反正我也只是想做一条异能修炼路上的咸鱼
  • 仙道醉医
    仙道医王txt免费下载
    导言这是一个修练仙法道术的世界,可是有的人却偏偏厌恶修道,只愿医人不愿伤人,面对世中的恶,只想守住心中的善,可是又能守的住吗?这世上最可怕的不是什么妖魔鬼怪,而是人心。这是李青冲的爹最后的遗言。而我们的故事就开始于一个叫莫影谷的地方...导言这是一个修练仙法道术的世界,可是有的人却偏偏厌恶…
  • 美女和野兽
    美女和野shòu在线阅读
    柳氏集团总裁柳晴川一觉醒来,意外发现床上多了一个男人!该男子武功高强,身手不凡,却不知何故失去了记忆,只记得自己有一个奇怪的代号:野兽!来历不明的他,机缘巧合成了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在逐渐解密身世之谜的同时,也谱写了一段传奇的人生。
  • 重生之宦海龙腾
    重生官海龙腾
    重生之宦海龙腾-在黑夜里独自疗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