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程古骅】的小说是什么?
  • 没有风的情雨
    我的路有风有雨
    我恨父亲,从九岁恨到十九岁,我只想为了母亲而活。可我刚从父亲车轮底下逃过一劫,命运就给我判下了死刑,缓期一年执行。当母亲被火烧死后,我对个世界彻底绝望。只是那个男孩,却舍弃一切将我从深渊拉起,让我沉沦在他的怀抱中余生太短,我想将毕生的爱都给你。"
  • 爱过你一次就好
    一次就好全文免费阅读
    白薇从小就开始痛恨父亲,恨他抛弃她和母亲,恨他对弟弟置死不理,她父亲恨了整整十年。每亲眼目睹父亲对那个同父异母妹妹的宠爱,都加深在我身上烙下的血印,直到那个所谓的妹妹身边出现一个高大阳光的男孩——秦..
  • 爱似风雪久寒凉
    爱似风雪久寒凉
    白薇恨父亲,从九岁恨到十九岁,我只想为了母亲而活。可我刚从父亲车轮底下逃过一劫,命运就给我判下了死刑,缓期一年执行。当母亲被火烧死后,我对这个世界彻底绝望。只是那个男孩,秦臻,却舍弃一切将我从深渊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