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程雪莹】的小说是什么?
  • 绝色女神的贴身保镖
    绝神神贴身保镖
    位列黑暗世界十二主教之一的秦凡,因受组织迫害,隐匿华夏之中。但要命的是,明明是一名冷血无情的杀手,面对身边各个风情万种的美女们,竟担当起了守护者的职责。
  • 冷清王妃要合离
    小说《冷清王妃要合离》TXT百度云
    为了能活下去给母族报仇,她卑微地跪在他的脚下,只希望能够留在他的身边。他冰冷地笑着答应,为报恩,也为利用,却没想到自己会陷进她的温柔里,如痴如狂。大仇得报后,她执意离开,甚至不惜舍弃性命。爱恨纠缠,血泪交加,几度风雨后,才发现这世间能温暖他们的人只有对方。非穿越,非重生,只是一个低调土著女…
  • 重生南北灭隋唐
    重生隋唐系统
    南北朝,这是一段被刻意遗忘的历史。北齐天保元年王泽重生于齐地长广郡!面对着连法律都没有的北齐,以及随后几十年中陆续登场的隋唐各路名将,王泽真是鸭梨山大,只好为自己、家人、乡亲谋一条出路。王泽心说:“我就是个操心的命啊!”于是倭国没了棒子也没了再然后~~~~~~“都混的还不如我嘛!“几十年后…
  • 摊牌了,我是首富的亲女儿
    男主女主是秦九,程雪莹,俞灏的小说是什么
    这人很勤快,啥都写了。秦九倾是觉得她要一心只做女强人,可是有了父母还顺带附赠了几个小哥哥们后,她承认她野翻了。“哼,她有什么,不就是长得好看......
  • 明英图
    明英图
    明朝初年,政局不稳,尤其是燕王朱棣发动了靖难之役,将朱允炆赶下帝位,朱允炆下落不明,其子孙也散落江湖。为巩固帝位,明成祖朱棣不惜血染江湖,掀起了江湖无数纷争,引起了武林人士的激烈反抗。在这场血雨腥风的江湖纷争中,权谋,利益,爱情,称霸,爱恨交织,勾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江湖画卷。墨家、道家、儒…
  • 你是经年妄想
    白泠沈梅君《你是经年妄想》
    曾几何,她也曾是天之娇女、光芒万丈;如今,她却没了棱角,满心都是复仇。她的双手沾满了鲜血,再也回不去曾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