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穆欣欣】的小说是什么?
  • 大厂小鬼:走南闯北的鬼夫人
    穆欣欣朱星杰《大厂小鬼:走南闯北的鬼夫人》
    走南闯北,心系小鬼当一位无奈出门“穷游”的富家千金在大厂打工时遇见一生所爱的故事,从此满眼都是他我想当遇见你的时候就已经爱上了你,爱上你后满......
  • 绝塞传烽录
    绝塞传烽录 小说
    作者:梁羽生正文第一回恩仇未了相思债利害云何骨肉情车如流水马如龙。在北京最热闹的“王府井”街头,出现了一个颜容枯槁的妇人。年纪不算太老,大概不过五十多岁,脸上却已皱纹遍布,刻下她阅尽沧桑的标志。繁华闹市,踽踽独行。车水马龙,在她都不过如同云烟过眼。冠盖满京华,斯人独催恢。为什么她的心境这样…
  • 娇妻别怕:老公宠上天
    娇妻别怕:老公宠上天
    一次恶作剧惹上霸道总裁,落魄千金摇身一变,昔日的嫌弃她的人纷纷上门送礼拉关系。“老公这个人看起来好讨厌哦,我不喜欢。”“轰出去。”“老公这里有个疯婆子欺负你老婆!”“把她送进精神病院。”“老公”“等等!”他眉毛轻佻,双手环过她的腰间,邪魅一笑,“今天,是个例行公事的好日子。”“我不要”话还…
  • 早安,我的Mr.Right
    男主女主是罗伊,穆欣欣,白睿泽的小说是什么
    宫子依被养母下药,阴差阳错的和只手遮天的单四爷有了露水之缘。可又一个阴差阳错,让他们纠缠到了一起,“单司桀,你记住,总有一天我要让你跪下来求我!”宫子依恨恨的咬着唇,她这辈子都不想再和这个男人有一点..
  • 末世之我是巫妖
    末世之我是巫妖小说
    空间震荡,虫族降临、尸族横行!令人闻风丧胆的巫妖徐晓羽重生了,一切回到末日爆发的前一刻!但他不一样了,他是一个披着人皮的巫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我是巫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少时蝉鸣闹
    宋羽唐墨言《少时蝉鸣闹》
    【已完结】双向救赎系列“时间会治愈一切,请给时间一点时间。”
  • 孽龙劫
    梁竹川程阳《孽龙劫》
    在这已经不再熟悉的世界,逐渐走向残酷与血腥的文明,他在血与尸骨中将自己强大,一路踏过风霜斩过荆棘,不曾退缩,因为有的人,是值得用生命去守护...
  • 战神再生之兵不血刃
    战神再生之兵不血刃孤狼啸月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本文为《龙焱》、《全职特工》、《最强雇佣兵》姊妹篇与相关故事的延伸,致敬所有民族复兴默默奉献的无名英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