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穆煌】的小说是什么?
  • 大齐信庭侯
    大齐仙庭
    大齐十年,新帝即位,在青城军主帅段飞岩第三次提出北伐之后,帝以拥兵自重,为臣不忠为名,下旨削爵、收兵权、贬庶民、逐出故乡,全部家产充入国库。段飞岩独子青城不忍家族蒙冤,这才学艺从军,以大齐一等信庭侯为目标,由此展开了自己为家族洗清冤屈的道路。然而大齐特设,信庭侯爵,虽尊贵无比,但它究竟是武…
  • 终末契约的狂想曲
    死之契约狂想曲
    一场前世遗留下的感情,人类和魔物,魔族,妖族相互交融的神奇世界中。前魔物主【天空】因恋情封印了次元空间,但是被次元空间的原体自行解除。身体变得和人类无差并失去记忆的他,被一场由四位不同的种族的少女玩的游戏所干涉命运,究竟他会成为哪个种族的尊主呢——让哪一位少女从游戏中胜出呢——各位书友要是…
  • 新葫:晨光雾茫
    小说《新葫:晨光雾茫》TXT百度云
    “所以你要去寻找他们,这是有他们踪迹和有一些奇怪法力波动的地方的地图”“姓纪的!我要告诉我哥他们你欺负我——”“唉?我可是天神!怎么会害怕那......
  • 邪神法师莫凡
  • 黑暗之船的秘密
    船长的秘密by王
    收到暗恋已久的女神的生日邀请函的白月,在女神生日当天决定冒着台风参加生日庆祝会,没想到庆祝会地点空无一人。白月只好冒着狂风往回走,不料一块广告牌正好砸在他身上。恍惚中,他看见头顶飞过一艘巨轮飞过,等他醒来,他正穿着奇怪的衣服躺在水晶棺里,...
  • 杀手0070的反派生涯
    杀手0070的反派生涯
    0070,你别忘了,咱们只不过是一个杀手,连名字都用数字代替的杀手,也只不过是组织里的一颗棋子,有用,便留,无用,便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