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穆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 魔法之末世时代
    末法时代魔王
    一觉起来,世界末日了!路凛表示自己一定是没有睡醒,打算掉头继续睡。“碰”的一声,大门被丧尸撞开了。路凛表示鸭梨山大啊,自己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废材该怎么办?该怎么办!!?当然是逃!路凛表示不行,爷可是立志要当反派BOSS的人,怎么能逃呢?要是反派BOSS的话,现在该怎么办呢?怎么办?!当然是找…
  • 重生也要按基本法
    “哇!”惨叫声充斥在狭小的卧室中,朱诀猛地弹坐了起来,冷汗爬满了他扭曲的脸。他大口粗着喘气,在恐惧的
    平均每三百七十万次死亡事件中就有一次重生,重生管理局应运而生,维护着命运的秩序。主角不怕死,就怕半死不活。
  • 反派夫君仗着读心术为所欲为
    反派为所欲为
    前世,被迫进入夺嫡,死在那个雨夜的谢时重生了!!!醒来后,发现这一世与前世许多事情都有了差别!这一世,谢时发誓,一定好好苟活!
  • 我的妖怪百宝袋
    我的妖怪百宝袋
    夜路被黑闷棍。醒来之后,失恋青年夏忧却现自己身上突如其然多出了一个藏着妖怪的袋子,从此生活开始变得截然不同。“什么?海底有沉船,叫蛟龙带着老乌龟下去看看!”“纳尼,挖到宝藏了,不错不错,犒劳一下穿山甲兄弟!”“老参精!你个犊子!别跑啊,没看我流这么多血嘛!让我咬两口!”“啥,兔子妹妹,你害…
  • 最强绝密高手
    类似最强绝密高手的小说
    带着绝密身份来到都市,会功夫会医术会透视,低调太难,不碰美女更难,终究还是咱说了算,美女不重样,人生大不同,双拳碾压大小势力,迈步抵达人生巅峰。
  • 重生之最强富豪
    小说《重生之最强富豪》TXT下载
    楚天生重生回到大学时代,不仅带着前世记忆,还开挂最强富豪系统,校花女明星,商场女精英,皆对他投怀送抱,倾慕不已。他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将各界大佬,社会名流,玩弄于股掌之间,令得这些人无不对他俯首称臣,马首是瞻,闻风丧胆,噤若寒蝉。从此,他的人生走向巅峰,走向极至,成为地球上最具钞能力,最为…
  • 二婚娇妻无限宠
    二婚独宠无上限免费阅读
    我特别喜欢林徽因的一段话:无论我们最后生疏成什么样子,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就算终有一散,但别辜负相遇,人身最大的遗憾,不是你错过了最好的那个人,而是你错过了,那个最想要对你好的人。这一生,为你失去了太多,亲情,友情,包括我所认为的爱情,愿有来世,我的要求,不高,只求远离—你。夜芷卿:我…
  • 我见默少多有病 完结+番外
    我见默少多有病 完结+番外
    起点女生网VIP20190930完结 23.54万总推荐 陈芊墨是心理学家,善用微表情洞察人心,快意恩仇智商情商双高。 他是神秘强大的默少,高不可攀。对内亦霸气侧漏:陈芊墨,纯爷们能跪搓衣板吗?换个榴莲过来,为夫跪着跟你探讨下夫为妻纲。 芊墨:你有病吧 一句话简介:宠妻暖男vs读心女神的虐…
  • 深夜扎纸店
    深夜诡事纸扎人免费阅读
    魑魅魍魉的世界,诡异重重。天地秩序出现混乱之象,邪魔开始祸乱人间。少数人类觉醒非凡天赋,拥有属于自己的天赋位!根据资质不同,每个人觉醒的天赋位从一个到五个不等!重点大学毕业的我,继承了爷爷的扎纸店。《读书群》:926527221(无需验证)
  • 我见军少多有病(我见默少多有病)
    我见默少多有病txt下载百度云
    陈芊墨是犯罪女心理学家,善用微表情洞察人心,快意恩仇号称警界一枝花。重生归来生立足浮华尘世,虐虐渣断断案,唯独甩不掉粘人的军少。对外,他是最强兵王,神秘强大高不可攀。对内军少霸气侧漏:陈芊墨,纯爷们能跪搓衣板吗?换个榴莲过来,为夫跪着跟你探讨下夫为妻纲。芊墨:你有病吧...一句话简介:宠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