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立薇】的小说是什么?
  • 谁与偕老
    谁与偕老完本小说
    作者:添水相亲在千思万想之后,程立影决定去。虽然已经结过一次婚,有过一个孩子,又离婚了,但是还没有相过亲。上次结婚的那个,是“自由恋爱”的。准确地说是“青梅竹马”。再准确一点呢,用立影老妈的话说,就是立影“贱”,自己上杆子巴结人家的。往事不堪回首。放在现在,就算把立影的脑袋放在门上象夹核桃…
  • 复仇总裁的女奴
    女总裁的鞋nú
    八岁那年,她父母双亡成了孤儿。第一次见到他,他企图杀了她!接着消失不见。十八岁,他再次回来,指控她是他父亲情妇的女儿。他不仅掠夺了她的一切,更禁锢她的自由。拼命忍耐,她以为自己的牺牲可以让他放下仇恨。直到她流产,她才明白这个男人的狠永远不会停止。既然无法停止他的恨,她选择放弃自己的生命来逃…
  • 恶狼殿下别偷吃作者:夏曦夕
  • 殿下拒绝失宠
    杜立薇奥特《殿下拒绝失宠》
    《殿下拒绝失宠》恋爱失物招领处终回 作者:寄秋 【全书完】 欲知沈舒晨如何因她的小肉丸儿子和爱人罗劭然再度燃起熊熊爱火,请看花园系列1210恋爱失物招领处之一《忘了我家小情妇》 欲知一张新郎栏空白的喜帖,如何让常乐天和泉武人生出爱苗,请看花园系列1242恋爱失物招领处之二《失恋后请…
  • 分手到今天为止
    分手到今天为止
    “我们才交往三个月,个性不合也是正常的,可不可以先不要分手,让我来喜欢你就好了~~”虽然当年梁振珖这么低声下气地恳求她,她还是不得不坚持要分手。而当年他离去时落寞伤心的背影,却在她心中留下难以抹灭的印象。七年后再度相遇,极具男人味的他,竟强势要求她“再爱一次”,既然当初分手并不是对他不动心…
  • 俗的爱情雅的浪漫
    小说《俗的爱情雅的浪漫》TXT百度云
    我跟你说我想吃草莓蛋糕,你就立刻丢下一切,跑去给我买。接着你气喘吁吁地把蛋糕递给我。然后我说‘我现在不想要了’。于是你二话不说就把蛋糕丢出窗外。这,就是我说的真爱。...
  • 恶狼殿下别偷吃
    恶狼殿下吃上瘾
    “你怎么会在我的房间里?!”“看清楚了,这里是我的房间!”安娜一觉醒来,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超级大帅哥!不止这样,帅哥居然还说她是他未婚妻?但最最奇怪的还是自己身体的变化,到晚上的时候体温就骤降,很有可能第二天醒来就把自己冻成了一根冰棍!这、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墨允宸口口声声说着要她快点恢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