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章素素】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六零
    男主重回六零当家主
    章素素是个没什么亲缘的小丫头,本该疼她的爸爸妈妈一年见不了几次,按理隔辈亲的爷爷奶奶不喜欢她,把她带大的曾祖母每天靠骂人度日,一母同胞的弟弟靠她养活。出城挖个野菜的功夫,还穿越了时空,结果剧情翻转,她成了哥哥姐姐们的掌中宝,每天小肉吃着,小饮料喝着,日子不要太逍遥。可惜好景不长,偷摸出个任…
  • 小人物的末世生活
    白静王栋《小人物的末世生活》
    芸芸众生中的一枚,没有幸运之神的眷顾,没有逆天神器,没有逆天神功,没有高大上;唯有一个小空间,没有无限种植,没有神奇灵泉,没有洗筋伐髓,没有修真成仙;只是一个带着家族祖宅空间的小人物带着家人挣扎求生的平凡末世生活,有艰辛,有挣扎,有痛苦,也会有幸福,有甜蜜,有温馨,酸甜苦辣都尝遍,度过末日…
  • 空间之嫡女心计
    小说《空间之嫡女心计》TXT百度云
    复仇之火燃烧,重生归来恶女倾城,守护对自己好的人,手撕白莲花,脚踢渣男让他们坠入地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