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章翠花】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媳妇:重生八零之小幸福
    重生八零幸福小媳妇
    柳叶重生在所有错误还没发生之前,柳叶认清了方跃进这个男人的真面目,再也不愿意与他们一家有任何交集。重活一世,她手撕白莲花,脚踹绿茶婊,干掉贱渣渣,用一双巧手,缝出七彩阳光灿烂的日子来。ps:此文架空,无历史考据,请勿深究,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系统穿越:农家太子妃
    系统穿越:农家太子妃
    穿越成家徒四壁,缺衣少粮的农家女,靳宛的内心是崩溃的。但作为二十二世纪的人才担当,武力值及吃货值max的她,唯一不吃的就是亏! 偏偏系统让她救回个累赘,吃得多还不记事等等,美男这是赖上她了吗? 以为遇到个老实人,却不想,是个极品闷骚男,为了留下竟不顾节操。“你对我又亲又抱,必须赔偿。”看着…
  • 系统穿越:农家太子妃
    穿越农家太太
    穿越成家徒四壁,缺衣少粮的农家女,靳宛的内心是崩溃的。但作为二十二世纪的人才担当,武力值及吃货值max的她,唯一不吃的就是亏!偏偏系统让她救回个累赘,吃得多还不记事等等,美男这是赖上她了吗?以为遇到个老实人,却不想,是个极品闷骚男,为了留下竟不顾节操。“你对我又亲又抱,必须赔偿。”看着男人…
  • 不好好种田只能回去当大佬
    男主女主是陆瑶,余秀莲,香香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国宝级大BOOS,身家千万亿的陆瑶终于决定要回到乡下种田了。她本想安静的生活,低调的做人,一切从零开始。然而,画风却是........她不过拍了一个短视频,吃着自己做的菜,就点播量过亿?美食界大师傅也前来拜访,还亲自给她打下手。她不过就治好了一个傻子,一下子登上了热搜?医学界的奇才也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