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童海川】的小说是什么?
  • 童林传
    童林传续集小说阅读
    清康熙年间,童林(字海川)因偶然事件被迫离家出走。他绝路逢生,竟得武林名士四小剑侠中的何道源、尚道明相救,并受到他们的真传,练就了精湛的绝顶功夫“柳叶绵丝掌”,目使得一手独特的武器“子母鸡爪鸳鸯钺”。下山之后,童林以地正义、淳厚的为人赢得武林正派人主的信赖,使他们与他一起同各种邪恶势力进行…
  • 暖婚甜蜜蜜:老公抱一抱
    隐婚甜蜜蜜霍爷要抱抱
    为了姐姐的医药费,她被继母设计下药,要跟一个老男人上床,慌乱间逃跑,误闯他的房间。\n醒来后,人去楼空,她黯然神伤,后为了姐姐,听从继母安排,嫁给猥琐老男人。\n谁知,嫁过去后,才发现对方根本不是什么老男人,而是整个宁城的权贵人物,无数人巴结的对象。\n婚后,司总宠妻如命,有人欺凌童熙宁,…
  • 道武通神
    道武通神
    道武在手,天下任我走。家族欺压,反了家族。王朝灭杀,换了王朝。世界不公,灭了世界。
  • 大明天子在清朝 完结+番外
    大明天子在清朝 完结+番外
    晋江20190420完结 明孝宗朱佑樘英年早逝,却不想死后反而到了大明灭亡之后,成了所谓的朱三太子后人。 孝宗决心反清复明,首先应该打入敌人内部。 然而后来 1v1主受四攻he,副cp康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