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符城】的小说是什么?
  • 一言不合就杀神
    一言不合就杀神
    这是一个正经的故事。也是一个爆笑和感动兼有的故事。还是一个宠物崛起后,屠灭残暴伪神的故事。更是一个热血少年逐渐成长,成为神话的故事。你是什么神明,报上名来,给我一个不杀你的理由吧!我经历过无数痛苦,也经历过死亡,而现在我才明白,那些,全都是为了让我变成这样来面对你们,让你们颤抖,让你们恐惧…
  • 医妃在上:九爷,狠会宠!
    男主女主是时宇,袭九渊,孟国公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前,叶浅妤是陆军野战旅的军医,人狠话少医术高。穿越后,成了国公府的冲喜废物,人人都能踩一脚。叶浅妤想笑,他们怕是不知道社会我叶姐,人美路子野的传说吧?只是路子太野,闪了腰,压倒了权倾朝野的九王爷。大庭广众之下被拖进假山,是什么滋味?叶浅妤表示往事不堪回首。人前他矜冷尊贵,人后他腹黑变态…
  • 弦歌南望
    符雪皇甫《弦歌南望》
    《弦歌南望》作者:夜幽梦[171] 牢狱 粗糙的地面上潮湿肮脏,时不时有蟑螂爬过,狭小的牢房里甚至还能听到老鼠的“吱吱”叫声。周围的空气沉闷又沉重,压抑得让人喘不过气来,两个牢头站在木制的凳子前,四只眼睛戒备地盯在犯人身上,手上还紧紧握住剑柄,如临大敌。 至于那个让人万分戒备的犯人,两手…
  • 弦歌南望
    符雪皇甫《弦歌南望》
    《弦歌南望》出书版完结 作者:夜幽梦 【内容简介】 她是歧阳城历史上第一位女城主。她雕翎戎装,却不知,一箭风雪穿肩,会落入那双绝色乌瞳。 一个是名扬天下的朝廷栋梁,一个是恶名昭著的风流皇子,仿佛冰与火的相遇,却糅合出意料之外的情愫。 为了国家,她远嫁他国;为了国家,她抛夫弃子;为了国…
  • 秩序至高
    夏至未至阅读序
    曾经,庞克是秩序的毁灭者。《泰伦世界》中,他沟通深渊,他毁灭王国,他弑杀神灵。直到他穿越到真正的泰伦世界。混乱时代的开启者之一,成为了秩序的维护者——或者说,新秩序的开创者。新书发布,请多多支持。已有完本小说《魔兽永恒之树》,书荒的书友可以一观。
  • 符主浮沉
    小说《符主浮沉》TXT百度云
    作者:一城之主第1章我爷爷是长老此事纯属意外。依稀记得十年前,刚睁开眼那会,朦胧间,耳畔传来一阵惊天地泣鬼神的绝望哭喊声:“孙子,你怎么了?孙子,你别死啊!!!孙子,都是爷爷不好,不应该带你来寻宝”“你才是孙子,你全家都是孙子。”“什么?你你小子竟然装死?气死老子了。看老子怎么收拾你。”“…
  • 符仙
    林峰李文轩《符仙》
    纵横中文vip20210630完结 穿越到了浩大神秘的修仙世界 谁说资质差就不能长生?看我逆天改命,一符封天!
  • 我要恢复兽身
    小说《我要恢复shòu身》TXT百度云
    上世她聪敏娇纵,锋芒毕露此生她卧薪尝胆,步步为营集齐凰羽,凰身,凰血,凰腾,魔身重塑召集天下魔兽!组建第一行宫!只为复仇!撕破正修道貌岸然的嘴脸看透渣男虚情假意的真心渣男们:我们真的是真心的!(更新多多,快来跳坑!)
  • 全球同穿越
    一杆长枪带着无尽的威势刺向王伟的头颅。战至力竭的他甚至无力再举起手中的武器。颓然一笑,不去管那杆长枪
    全世界的生命同时穿越到异界。是灾变,但也是机缘。修炼功法,灵丹妙药,强大的仙器,喜欢住在人脑海中有着莫大来历的老爷爷,动不动就搞抹杀惩罚的傲娇系统是应有尽有。各种强大的体质也纷纷觉醒,灵体,圣体,仙体,远古血脉后裔等等。各种神奇的职业诞生,修仙者,召唤师,科学家...而王伟,睁开眼居然发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