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符文剑】的小说是什么?
  • 不屈的罪恶
    男主女主是萨日勒,赖斯,凯瑟琳的小说是什么
    最大的罪恶是什么?最大的邪恶又算什么?一切罪恶都会被他以鲜血洗礼,一切邪恶都会被他踩在脚下的血泊当中,就算是神明和已经死去了不知多久的亡灵,在他没有选择之后也难逃彻底泯灭的厄运。可残酷的经历只给了他所有的伤痛,在他以鲜血祭奠着每一个不屈的灵魂之后,人们只给了他所有邪恶的贵冠,几乎每个人都认…
  • 魔兽植物专家
    有植物魔shòu的小说
    当艾泽拉斯世界的传送门偶然通往不同异界的时候,主角带着一本卡片书来到这个梦想中的世界,卡片书中的各种植物卡片有着不同的力量。且看穿越成为死亡骑士的主角在海加尔山战役打响的前夕,如何利用卡片书的神奇力量驰骋艾泽拉斯。↖(^ω^)↗↖(^ω^)↗↖(^ω^)↗↖(^ω^)↗↖(^ω^)↗↖(^…
  • 超级进阶系统
    超级神牛进阶
    当土狗,进阶为地狱三头犬。当王八拳,进阶为北斗神拳。当火球术,进阶为火焰炽天使。斗气与魔法融合的世界,从此变得更加疯狂!
  • 在艾泽拉斯召唤山海怪物
    安迪布丽奇特《在艾泽拉斯召唤山海怪物》
    安迪(姓安名迪)不知道什么原因来到了艾泽拉斯世界,出现在了天灾瘟疫爆发前期的布瑞尔。就在他不知道该如何在这个多灾多难的世界生存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竟然可以吸收暗影能量,当这些暗影能量积攒到一定程度的时候,竟然召唤出了穷奇。而这个穷奇,竟然暗影抗性满值。在穷奇的帮助下,他逐渐又召唤出来了更多的…
  • 全职法师执火传
    小说《全职法师执火传》TXT下载
    李执,混迹在博城的火系法师,来闯荡江湖!10019673
  • 圣痕堕落
    圣战姬堕落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周围的一切只是一场过眼云烟。在歌舞升平隐藏之下充满着涌动的暗流。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所信仰的神祇不过是虚伪的偶像。保佑信徒的神格背后其实隐藏着更多的黑暗。那么,你将如何来面对这个世界。是随波逐流享尽荣华富贵,还是将这个世界的真相撕裂开来让所有人惊醒。魔法师诺雷特,在机缘…
  • 从末日开始的巫妖生活
    末日巫妖的小说
    就算我是个普通人,但我现在想改变这个被众神推入末日的世界,哪怕一次,又一次。呀嘞呀嘞,不要这么正式嘛,毕竟是个搞笑型选手
  • 巨龙后裔
    巨rǔ龙裔小说
    巨龙与神的时代已经过去,混乱的魔法世界谁能带来和平?
  • 神秘复苏:我,人族镇守使
    男主女主是楚尧,楚玉,陈珂的小说是什么
    楚尧穿越到了神秘复苏的高武世界。白天妖魔横行,夜晚诡祟作乱。没有能力的普通人,只配成为工具人或沦为恶魔们的食物。成为镇魔者,进入人类精英层是所有人的梦想。楚尧觉醒至强天赋,傲视同辈,古今无双。镇妖魔,杀诡怪,一路横推荡平各大魔地诡蜮。不知不觉,已成人族镇守使!
  • 与英雄同行
    小说《与英雄同行》TXT下载
    【魔兽原创穿越小说】与英雄同行曾用名:魔兽植物专家文章关键字:植物大战僵尸规则系卡片集体穿越死亡骑士德鲁伊文章定位:拒绝过度YY,合理安排剧情,基本遵照史实,完善世界构架。感谢大家的阅读,同时希望各位会喜欢我的小说,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