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管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 仙女太中二
    男主女主是菲菲,景浩阳,管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仙女霏霏下山历练,因为太中二总是掉马甲。智商150少女,分分钟吊打年纪第一名;情商150,分分钟吊打亲人/朋友/恋人;一不小心马甲掉了,赶......
  • 王子扎着羊角辫
    小说《王子扎着羊角辫》TXT百度云
    伪童话|真救赎十岁那年,林福音在日记里写下——我遇到了王子。他又凶又病歪歪的,还是个不识字的文盲。可是他好漂亮。八岁那年,福音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在小镇河对面那座被传言有食人族、吸血鬼的无人山里,住着一位王子。她亲眼看到那座被荆棘与捕鼠夹围绕的古堡中,有个长相俊美的少年。他的眼睛像乌鸦一…
  • 独宠100分:重生国民女神
    重生国民男神100招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来一次的校园时光,想象中是十分美好的实则却是步步紧逼,时时提心吊胆。校霸的重点保护对象,老师眼里的潜力股,家长眼中的小大人原来妈朋儿是这么辛苦的存在。叶芷含泪,继续奋斗着她的伪学霸事业,却不想,中途被一个真正的学霸给截胡了景琛:“听说,你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