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紫御也】的小说是什么?
  • 紫御宫作者:夜凝紫
    紫御宫 夜凝紫txt
    【轻轻河边操】整理紫御宫————夜凝紫序言紫御宫调教契约奴隶主契约1主人姓名:奴隶姓名:调教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2自调教开始,奴隶主不得以任何方式和被调教的奴隶联系,不得以任何方式阻碍打扰到调教的进行。3在调教结束以前,不得向任何人透露奴隶在紫御宫被调教事实。4如果奴隶成功接受调教,奴隶主…
  • 紫御宫(肉,调教)
    紫御宫24小时调教
    1调教期间,紫御宫保证尽最大的努力使被调教得奴隶更符合主人的要求。2调教期间,调教师保证不以任何理由和奴隶发生性行为,除非调教需要。3调教期间,紫御宫将保证奴隶的生活环境和起居饮食的舒适,除非特殊调教需要。4调教期间,紫御宫保证不会给奴隶的身体带来永久性的伤害。5对於成功调教的奴隶,紫御宫…
  • 紫御宫(SM)
    宫女txt紫
    1调教期间,紫御宫保证尽最大的努力使被调教的奴隶更符合主人的要求。2调教期间,调教师保证不以任何理由和奴隶发生性行为,除非调教需要。3调教期间,紫御宫将保证奴隶的生活环境和起居饮食的舒适,除非特殊调教需要。4调教期间,紫御宫保证不会给奴隶的身体带来永久性的伤害。5对于成功调教的奴隶,紫御宫…
  • 紫御宫(调教文)-夜凝紫
    紫藤调教文
    【紫御宫】【全】【作者:不详】
  • 紫御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