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紫缨】的小说是什么?
  • 破日之心
    破日之心
    破日之心-余云飞
  • 云仙志
    云仙志
    大唐盛世,风云暗涌。深宫苑阙,贼子内乱;神州浩土,妖魔横行。风华少年身负离奇命运而横空出世。他命不该绝,几番死里逃生。他为寻仇,破天劫而成为天下罪人美人在怀,神仙眷侣,他本可逍遥于世外,却为天下苍生振臂一呼他是谁?是仙?是侠?请打开《云仙志》,同苏青云一道纵横神州大地!!QQ团聊群:141…
  • 凤途:商女也妖娆
    男主女主是弗凌,宁霜,肖氏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一介布商的女儿,命运的安排让她飞上枝头变凤凰,可女人之间的争斗永远是最残酷的。当亲情、友情、爱情在利益与权贵面前时,往往显得微不足道,她又该如何面对
  • 女尊男卑之我的后宮我做主
    木雪宛冰《女尊男卑之我的后宮我做主》
    哇咔咔。原来穿越成女尊小暴君!偷看正太小白兔洗澡,咯吱暴躁男喷火龙到发火。偷炼丹男仙人丹药出去卖钱,窃高傲男君子兰笔墨充当自己大作。与狡猾男狐狸斗心眼,跟冷漠男冰山玩亲亲,劝忧愁男莫愁还俗。哈哈,不多不少刚刚好,各色美男尽收囊中,我的后宫我做主!...
  • 后宫随笔
    后宫随笔
    其实这部小说是我13年时开始创作的,彼时正是大批宫斗小说和电视剧话题最热时。因此我突发奇想,想提笔创作一部自己臆想的后宫小说。一方面,我本人对于古代的文化挺感兴趣,另一方面工作之余,闲着也闲着,权当是练练手。本人并无太多宫廷方面的知识,这篇文也是个人兴趣而成,若是文中有不合理的情节和设定,…
  • 绝版甜心在身边
    甜妻在身边
    绝版甜心在身边的简介:她就是苏氏集团总裁苏紫恒的心肝宝贝苏紫璎,因为订婚这件事与妖魅少年尹月澈邂逅并完美合作了一场逃婚闹剧。苏紫缨,你和我的游戏,现在才刚刚开始。不过可以保证的是,这场游戏,注定是你失败苏紫缨,我的未婚妻,倒要看看你有什么能力,想逃?我想得到的猎物可从来没失手过。我要让你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