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纳兰宇】的小说是什么?
  • 万千宠爱于一身:霸君宠妃 深宫怨:丑妃传
    万千宠爱于一身:霸君宠妃 深宫怨:丑妃传
    《万千宠爱于一身:霸君宠妃深宫怨:丑妃传》 作者:恋恋清成张黛儿 简介 为什么一觉醒来,她的世界就这样改变了。 西皇最得宠的云妃,居然变成了一个丑陋令人作呕的女人。 昔日万千宠爱于一身,今日却成了任人凌辱的阶下囚。 曾经的奢华生活已经离她远去,深爱的男人始终不愿意相信她就是一直陪伴了七…
  • 天才丹药师:鬼王毒妃 完结+番外
    天才丹药师:鬼王毒妃 完结+番外
    潇湘书院20190806日VIP完结 375.1万字,4.5万阅读 她是腹黑狠辣的鬼医门传人,一不小心穿越成了凤影国的第一废物! 当强魂入住,亮瞎了众人的钛铪金狗眼! 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鬼王,世人皆以为他冷情无心,可他却在她面前装瞎,只为了俘获她的芳心 直到他露出真实面目后,才发现其实他就…
  • 天才丹药师:鬼王毒妃
    神王毒妃 天才丹药师
    简介她是腹黑狠辣的鬼医门传人,一不小心穿越成了凤影国的第一废物当强魂入住,亮瞎了众人的钛铪金狗眼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鬼王,世人皆以为他冷情无心,可他却在她面前装瞎,只为了俘获她的芳心直到他露出真实面目后,才发现其实他就是一只腹黑的大尾巴狼“你知不知道装瞎会遭雷霹”某女霍霍咬牙。“不装怎么把你…
  • 冰山老婆爱上我
    冰山老pó爱上我
    【都市精品,火爆连载】招惹我老婆的家伙都在医院趟着,这不是玩笑,真不是玩笑!
  • 该死,很爱很爱你
    该死,很爱很爱你
    《该死,很爱很爱你》载作者星心的形状 陆浩然道:“好了可欣,别气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哥他就是这个样子。” 可欣看向陆浩然,给了他一个卫生眼道:“要你管!” 陆浩然无奈的耸耸肩。 傅晓娜的眼底充满了彷徨与无措,然而那一丝的悸动,却未能逃过秋韶的眼睛,他怔怔的望着她抱住少年的姿势,瞳眸紧缩。 …
  • 我在古代开学校
    小说《我在古代开学校》TXT百度云
    再活一次的云阡陌没想到自己还会干起老本行,既然干了,就干出点成绩来。当今天下三件奇事:第一件,一个穷乡僻壤的童生竟然教出了状元,榜眼,探花,一甲包圆了!第二件,这个童生还遍地拉赞助,浑身充满铜臭,简直是有辱斯文。第三件,这个童生竟然是个女的?全天下哗然!有人说,欺君之罪,当诛九族.....…
  • 绝世之宠
    小说《绝世之宠》TXT下载
    她堂堂东海龙王的女儿,没想到下凡历个劫,还能撞上个天界太子。本以为是巧合,没想到竟然是司命星君故意的,他就为了壶酒,就把她和太子写在一起纠缠......
  • 倾世公子:本宫收了你
    男主女主是碧云,雨隐,纳兰宇的小说是什么
    片段一:尼玛狗血的穿越,烂俗的/逼婚,俗套的逃婚。“嘿,公子,先别走,接我一下!”纳兰府邸墙头,少女背着行囊,对着墙外正巧路过的男人叫道,瞅准机会,闭上眼睛猛地跳了下去。“砰——”剧烈的响声,纳兰夜感觉身体像散了架般的痛!“你为什么不接我!”她愤恨的抬起头,咬牙切齿的瞪着眼前这个帅的坑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