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纳兰景】的小说是什么?
  • 太子殿下独宠冷妃
    太子殿下独宠冷妃
    《太子殿下:独宠冷妃》作者:瑾陌阡宸 潇湘VIP2014.7.1完结 已有130264人读过此书,已有983人收藏了此书。 内容介绍: 有些人,注定相遇,即便跨越时空,亦是会相遇相知相爱。 一场期待已久的婚礼破灭,王者倾心之爱恋到头来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王者如她,毁于情之一字,断情涯…
  • 傲娇残王,医妃扶上塌
    傲娇残王,医妃扶上塌
    《傲娇残王,医妃扶上塌》 作者:皎月圆圆 彪悍女特工才穿越就强了某王爷 “女人,你可知道,惹火了我的人,从来就没有好下场?”被强推了的王爷目光阴狠地看着上方的霸道女人。 “男人,你可知道,被我睡过的男人,只能属于我一个?”玉倾颜眼皮一掀,用比男子更加狂妄十倍的态度回道,继而,手起,剑落…
  • 天才丹药师:鬼王毒妃 完结+番外
    天才丹药师:鬼王毒妃 完结+番外
    潇湘书院20190806日VIP完结 375.1万字,4.5万阅读 她是腹黑狠辣的鬼医门传人,一不小心穿越成了凤影国的第一废物! 当强魂入住,亮瞎了众人的钛铪金狗眼! 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鬼王,世人皆以为他冷情无心,可他却在她面前装瞎,只为了俘获她的芳心 直到他露出真实面目后,才发现其实他就…
  • 天才丹药师:鬼王毒妃
    神王毒妃 天才丹药师
    简介她是腹黑狠辣的鬼医门传人,一不小心穿越成了凤影国的第一废物当强魂入住,亮瞎了众人的钛铪金狗眼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鬼王,世人皆以为他冷情无心,可他却在她面前装瞎,只为了俘获她的芳心直到他露出真实面目后,才发现其实他就是一只腹黑的大尾巴狼“你知不知道装瞎会遭雷霹”某女霍霍咬牙。“不装怎么把你…
  • 傲娇残王,医妃扶上塌
    傲娇残王 医妃扶上塌
    彪悍女特工才穿越就强了某王爷“女人,你可知道,惹火了我的人,从来就没有好下场?”被强推了的王爷目光阴狠地看着上方的霸道女人。“男人,你可知道,被我睡过的男人,只能属于我一个?”玉倾颜眼皮一掀,用比男子更加狂妄十倍的态度回道,继而,手起,剑落。某王爷不敢置信地看着自己的某处,这个女人,居然把…
  • 帝本红妆:国公太腹黑
    帝本红妆:国公太腹黑
    《帝本红妆:国公太腹黑》作者:云悄悄 本文简介: 他是明月珠辉,慵懒高贵的定国公,更是大成帝国的血脉继承人,腹黑,妖孽。她是魂穿异世的特工,大燕女扮男装的皇帝,从算计他,到爱上他,不过是一场步步惊心的命定。 “女人,吃了本国公,就要对本国公负责!”某腹黑男人无耻道。 女人的匕首横在他的…
  • 失忆后我成了暗恋对象的道侣
    失忆后我成了暗恋对象的道侣
    路恒司,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变成了北冥氏的少宗主。上天给了他第二次生命,却是有代价的,代价便是——每月十五,失明、失聪。这意味着他那一天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任何一个普通人都能将他杀死。后来,天谕楼裁决司命带人将他团团围住,原因竟是——“罪者北...
  • 少宗主他每天都在作死
  • 代嫁王妃
    曲之涵云儿《代嫁王妃》
    她17岁时世事无知,破产后成了孤儿。莫名其妙穿越到古代后却被人算计替嫁给了让人闻风丧胆的五王爷纳兰玥。第一次体会到他的恐怖是在亲眼看见他处死自己的侍妾之后。第一次他对她动手是在她不小心弄坏那个女人的画像时。第一次他对她动心是在她为了救他差点死于非命时。第一次她对他动心是在他不经意的温柔之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