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纳兰玉】的小说是什么?
  • 弃妃倾城颜
    颜若倾城弃妃倾世免费阅读
    初识,她只是个任人欺凌的小宫女,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皇太子。他看上了她的清逸出尘,她看上了他的潇洒多情。只是转眼,她却成了父皇的女人,而他,也面临着大婚。她心无城府,经历了短暂荣宠之后便败下阵来,他惦记她,即便婚后也偷偷去看她。皇家斗争风云诡谲,即便皇太子也如履薄冰,万般无奈下,他想到…
  • [虐恋]俏将军要嫁人
    纳兰玉司徒《[nuè恋]俏将军要嫁人》
    [俏将军要嫁人/乐米88著]书籍介绍:酷爱蛊术的苗疆女孩纳兰玉蝉,被移命蛊剥夺了生命。穿越成日昭国的和亲公主,灵魂附体在公主宠物羚羊的身上,借助月神力量复原肉身后,尽然变成乌龙的‘阴阳人’。无奈成为日昭边关的将军后,桃花遍地朵朵开。她是个阴阳男人啊,为什么战地的男阴魂会紧追她不放;行路军医…
  • [虐恋]俏将军要嫁人
    [nuè恋]俏将军要嫁人
    [俏将军要嫁人/乐米88著] 书籍介绍: 酷爱蛊术的苗疆女孩纳兰玉蝉,被移命蛊剥夺了生命。穿越成日昭国的和亲公主,灵魂附体在公主宠物羚羊的身上,借助月神力量复原肉身后,尽然变成乌龙的‘阴阳人’。无奈成为日昭边关的将军后,桃花遍地朵朵开。她是个阴阳男人啊,为什么战地的男阴魂会紧追她不放…
  • 俏将军要嫁人
    小说《俏将军要嫁人》TXT百度云
    酷爱蛊术的苗疆女孩纳兰玉蝉,被移命蛊剥夺了生命。穿越成日昭国的和亲公主,灵魂附体在公主宠物羚羊的身上,借助月神力量复原肉身后,尽然变成乌龙的‘阴阳人’。无奈成为日昭边关的将军后,桃花遍地朵朵开。她是个阴阳男人啊,为什么战地的男阴魂会紧追她不放;行路军医粘着他,王爷偷偷爱上他,公主为他所倾倒…
  • 千玑图
    千玑图
    晋江VIP2020100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712营养液数:218文章积分:40,110,972 汉庭羸弱,北方女真席卷华夏。 宗懿贵为女真皇子,率部南下剿匪,途经福州,“寡妇”姬莲进入了他的视线。 宗懿纳姬莲为妾,却不知姬莲乃汉将之后,河西头号“女匪首”。 豪门世家情有独钟破镜重圆天…
  • 千玑图
    千玑图
    [古装言情]《千玑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青橘一枚(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她的英雄,是个大反派。 求预收古代两本:《典痕官》,和《叹花》 预收现言两本:《渣爹重生后》(又名插翅难逃)和《半面情人》 谢谢!!! 1、希望 绿水村是百越之地一处普通到不能再普通…
  • 太虚幻境
    太虚幻境网络小说
    作者:纳兰容若第一部楚京风云第一集初入幻境起始章偶入幻境“先生,请问你有没有尝试过太虚幻境?”“当然有,我从八岁就开始进入太虚幻境,真是太爽了。”“请问你对太虚幻境有什么看法吗?”“还用问,这是世上最美妙的事了。价格虽然贵一些,不过还是很划算。”“请问你对太虚幻境有什么建议吗?”“建议啊?…
  • 千玑图
    小说《千玑图》TXT百度云
    汉庭羸弱,北方女真席卷华夏。宗懿贵为女真皇子,率部南下剿匪,途经福州,“寡妇”姬莲进入了他的视线。宗懿纳姬莲为妾,却不知姬莲乃汉将之后,河西头号“女匪首”。——————————求预收古代两本《典痕官》,和《叹花》预收现言两本《渣爹重生后》(又名插翅难逃)和《半面情人》谢谢!!!内容标签豪门…
  • 我最牛系统
    最牛的系统软件
    假如你是一名学霸,当我对你说出“我最牛”的时候,我就获得了比你还要丰富的知识;假如你是一名化妆师,当我对你说出“我最牛”的时候,我就获得了比你还要逆天的化妆术;假如你是一名小偷,当我对你说出“我最牛”的时候,我就获得了比你还要快的奔跑能力;一句“我最牛”,翻天覆地般改变了李灿的人生。当李灿…
  • 相思如雪
    相思如雪全文免费阅读
    曾经有多爱,后来就有多恨,不管许下多少的相思都换不回那最初的深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