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罗松明】的小说是什么?
  • 长生诀
    长生诀 小说章节
    青云山脉,宝山之中,圣宝猎仙剑出,引得人间界各派竞相争夺。一个灵根平平深受师兄弟们欺凌的青云门弟子肖云,偶然得到河妖一族修行心法长生诀以及猎仙剑灵,在这个乱世之中以令人瞠目结舌的迅速崛起。混沌天下,群魔乱舞。我辈修行中人,当执三尺青锋力荡妖邪横扫宇内,还他一个浩浩天地朗朗乾坤。且看肖云如何…
  • 大巫司天
    大巫 天涯客
    上天有好生之德,亦有降罚之责。当众生抱怨天地不公,弱者更弱,强者更狠,人善无赏,人恶不惩之时,一个少年将巫道带回人间。民罪官罚,官罪帝罚,帝罪天罚,天罪当如何?如果连天道也将消弭,谁能永生?原名《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巫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大巫司天…
  • 白月光他怀了主角的崽[穿书]
    小说《白月光他怀了主角的崽[穿书]》TXT下载
    死后穿书,穿成的还是一本天雷滚滚的狗血耽美文里主角攻的白月光。本想摆烂撂挑子的罗心佟无奈,在生命会受到威胁的前提下,只能在保全自己清白的前提下,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一位“娇妻”。:)被迫参加名为「富二代变形记」,实为「乡村振兴综艺」的罗心佟,无意间跟主角受蒙淤一起,把个扶贫助农的综艺玩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