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罗灵】的小说是什么?
  • 玄婴
  • 从权游开始
    罗灵觉得,自己会被冻死在这一望无际的千里雪原上。他努力整理脑海中杂乱的记忆片段,想要弄清楚为什么会出
    罗灵初到这个阴谋丛生的危险世界,站在临冬城外的雪原上,连自己是怎么穿越的都不知道。然而大陆之上,权力的游戏已经开局,杀戮、阴谋、暴乱让一切重新洗牌。“活下去”,是罗灵的首要任务。PS:今天高考,结果早上睡过头,语文没考,应该是没有大学上了,心一横,md写书吧。读者老爷们,求多多支持啊!!!
  • 末世超武系统
    柯北罗灵《末世超武系统》
    如果你是一个普通人,生活在丧尸、妖兽横行的末世,你怕不怕? 如果你能轻松学会金爷爷所有武学——降龙十八掌、九阳神功、易筋经等等你还怕不 怕? 好吧,如果你还怕,那再加上三分归元气,排云掌风神腿,万剑归宗,摩柯无量等等 高级武学怎样? 还怕?不要担心咱还有仙家武学,咱还有超级武学!还有…
  • 末世超武系统
    末世超武系统txt下载书包网
    没错,很多兄弟都猜对了,惊喜就是超武完本了!洋洋洒洒十个多月,写了一百八十万字啊,动笔之前真的不敢想象,这三百多个日夜,书童几乎meiyou断更过,神经一直紧绷着,记得刚开始写的shihou,一个小时最多也五六百字,啧啧,每天写三五千字都觉得压力山大啊。现在好多了,至少写五千字,不会gan…
  • 夜帝老公别装呆
    小说《夜帝老公别装呆》TXT百度云
    传闻,他是身手强悍的超级高手?传闻,他拥有这个世间最完美的容貌?人们耳熟能详的富豪榜上,是找不到大道无形的超级富豪们的身影的。而他,就是这“大道无形”中的一员。她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找个平凡,三观正,懂得心疼人的男人嫁了。然后,生个孩子一家人快快乐乐。一辈子风平浪静,温馨如水即可。可是,当…
  • 吞魔
    吞魔txt下载
    ”“天地无情,我便只身入魔也无悔!”,”“天地无情,我便只身入魔也无悔!”“我便为魔,持三尺青锋,屠尽你们这些道貌岸然、人面兽心之徒!”仙道以斩三尸成圣,魔道则以吞三魔成就真魔身。一袭黑袍,一道身影恍如自九幽而来,其身后魔影重重,有慈悲悯世之仙人、有嗜血之眼眸、有巨灵之手爪或凶神恶煞、或悲…
  • 风神万界
    小说《风神万界》TXT百度云
    混沌一出,谁与争锋,混沌神诀,天地臣服。平凡学生刘风一次偶然的机会刘风得到无上功法《混沌决》,又遇意外穿越重生在异世大陆。逆天修行,只为改命,只为守护想要守护的人。想成为强者的心永远不会冷却,想保护家人的勇敢永不退缩,战天才,破天劫,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一人一剑,成神万界。一花一叶一世界,…
  • 危机之城
    罗杰罗灵《危机之城》
    人类,多么奇怪的生物,他们可以为了情义奋不顾身,为说在乎的人牺牲自己在所不惜,可是,他们也能很残忍,为了自己的利益,他们也可以视生命如稻草,欲望在这无尽的黑夜蔓延,李为的故事开始了
  • 魔尊归来
    魔尊归来莫
    前世我遭人背叛,半生潦倒,心灰意冷之时侥幸踏入修真界,从此纵横星空九万里,雄霸诸界,终成一代魔尊,然而终归意难平,一生缺憾、委屈、狂怒、仇恨化为心魔,道心无法圆满,终使我在天劫之下化为灰烬。今生我重生归来,从此快意恩仇,弥补缺憾,纵横九天十地,上演一段魔傲都市的完美人生。
  • 征服女王
    征服女王的h小说
    简介:一个穿越者的故事.一个政治学专业的大学生穿越到一个全是女人当国的社会,从此,......征服了一位位的女王.有些腹黑,有些卖萌,有些贱。出现的新词:{{钓丝,钓女人的吊丝,由于没钱,只好用感情戏码勾搭美女。高级钓丝,百试百灵。}陈武很是奇怪,便问他:“我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