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美拉达】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王之余晖的曙光
    安娜斯塔西娅阿瑞斯《海贼王之余晖的曙光》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我的东西,至于那些企图染指的贱民们嗯,说‘去死’什么的是不是不够优雅?”——女皇陛下,您一边当众上演sm大戏一边说这种话完全没有说服力啊!+征服世界与贵圈真乱的权谋争霸。然后一不小心在百合大道上越走越远妹子通通上交给国家!被放置play的男主:excuseme?变成支线了…
  • 直播.从与奥特曼并肩作战开始
    直播.从与奥特曼并肩作战开始
    注:请跳过32至47七章食用哦。凡墨,一眨眼就来到了樱花国。还觉醒了直播系统!迪迦奥特曼世界:前辈!你能告诉我这股力量到底是谁得吗?漫威世界:我灭霸,居然被耍的团团转!鬼灭之刃:凡墨桑,你让我砸了它?!同时,积分还能总换变身器!诺亚奥特曼赛迦奥特曼闪耀迪迦奥特曼但,凡墨殊不知他这个系统有个…
  • 打卡万千世界
    打卡万千世界
    (看完第一章和第二章,后面的穿越世界不喜欢,可以直接从第四十章开始看起)开局差点被妖鬼祭祀。祭词期间获得加点面板,再次穿越武道世界。苟藏皇宫宝库,成就绝世武神横推一切,吸收执念回归,系统奖励横练功法。回归后的楚慎,将自己漆黑粗壮的手臂往妖鬼嘴边凑。听说你要吃我?那你吃啊!他伸入妖鬼的狰狞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