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老君】的小说是什么?
  • 棺香墓火
    小说《棺香墓火》TXT下载
    自古盗墓以四派区分,殊不知四派之外还有两派,兴起于边蒙的走马提督,专盗沙漠古墓的掘沙红顶。这两派出现之时,卸岭正在慢慢消亡,被追杀的卸岭门人分为金木水火土五脉散于各地,因为祖上下过一个奇墓致使后人受诅咒,不得已重新下墓。陕西作为秦地竟然发现楚墓,与我同名的二爷爷和我到底有怎样的联系,消失的…
  • 仙乐颂侠影记
    仙乐颂侠影记
    这里有神仙术士,妖灵鬼怪,也有佛道信仰的因果报应,还有人神、人妖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为了三界之内的安定,为了相爱的人,穿越时空,展开仙侠长卷话篇......
  • 知机
    小说《知机》TXT下载
    大道五十,天衍四九,人遁其一。此乃创世之数!四九将尽,创世未成,随之而来的是“降维杀、降格杀”,宇宙即将湮灭而重归于虚无。开启“逆天的人”作最后的创世努力?谁敢!昊天之子盘古大神,无奈之下开启“人遁其一”这一异数进行最后的创世努力。道剖阴阳,混元不再,羸弱人类何以生存?掊斗折衡,无法无天,…
  • 一把宝剑走江湖
    一把江湖走天涯
    李青石是白头村一个没爹没娘的小孩,唯一的念想就是有天能仗剑走一趟江湖。他梦想有一天,遇上不平事,能一剑斩平。后来他真的去了江湖,带着一把名字烂大街的剑。后来他学了武。后来他发现光凭一把剑斩不平所有不平事。
  • 蓝溪镇之三世情缘
    小说《蓝溪镇之三世情缘》TXT百度云
    【全文免费】一对万众瞩目的神仙眷侣★一曲大气磅礴的仙帝之歌三生三世,只为寻觅他;穿越时空,惟愿守护她。第一世,他是因爱重生的神级妖族,她是志趣医术的凡人少女。“以后你就是我师父了,不准跑。”在老君的引导下,清凝学习了灵修的医家——治愈系。凭借得天独厚的天赋,她的修炼之旅一帆风顺,很快修为就…
  • 魔熬夺仙记
    小说《魔熬夺仙记》TXT百度云
    魔熬夺仙记(童海川)
  • 万界超级网吧系统
    万界超级网吧 小说
    32岁小网吧老板郝蒙,成为被系统选中的幸运儿。从此,他的网吧联通万界,各种大神级人物对他的网吧趋之若就,为了一台电脑大打出手。萧炎带着药老与唐三众人决战峡谷,玉帝为了开荒魔兽组建天庭公会,漫威的英雄们全都迷上了御剑,太上老君为了一件暗金装备不惜用金丹换取。而郝大老板看着这一切,仿佛年轻了十…
  • 西游:开局拍卖混沌钟
    洪荒开局拍卖混沌珠免费阅读
    玉帝:混沌仙宫又有新东西要拍卖了太白金星:陛下,天庭真的没有底蕴了啊!如来:上!给本座上!今天就算是把大雄宝殿拆了炼宝,本座也一定要将那定光竹拍下来!冥河老祖:以后我打死都不会再去那混沌仙宫了!道祖鸿钧:尊上,您就放过我吧!众仙:尊上,我们真的一分钱也没有了啊!江凡:鸿蒙紫气要不要?/p
  • 西天传
    小说《西天传》TXT百度云
    西天取经圆满成功,本是一大壮举。可因取经之事,西天和天庭关系恶化。往事真相渐渐揭开,玄奘四人才发现,原来声势浩大的取经居然是一个阴谋,取经为的竟是西天诸佛长生之道!取经取经,取的何经?度世度世,度的何世?我佛慈悲,何处慈悲?慈悲为怀,敢问如来,西天何处有慈悲?既然如此......,这袈裟不…
  • 洪荒永存
    洪荒永存txt全集免费下载
    后世之人,来到洪荒,成为耶和华的故事。原来,世界不止一个洪荒,洪荒之外,更有辽阔的北冥深渊,时光庭院,永恒天国原来,鸿钧道祖不是至高无上的存在,鸿钧之外,更有混鲲祖师和6压道君原来,圣人只是起点,只有越了鸿钧的天道,才能触碰到真正的“道”原来,洪荒中的战争不只是圣人之间争夺道统,还有其他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