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耶利奇】的小说是什么?
  • 神铸师
    秦默阳瑞拉莉亚《神铸师》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铸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铸师》作者:逆翔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末世之死神降临
    小说《末世之死神降临》TXT百度云
    末世之死神降临是阳左写的科幻未来类小说....当大灾变过去两百年,当进化者与魔法师主宰这个世界;当天使、恶魔、虫族、龙族、死灵、鬼怪、机械生命体这曾经的一切再次出现,当残破的大地重新被黑暗和阴谋侵袭。当从小饱受虐待的孩童成为微笑着的死神降临在这个世上,世界,将会如何改变?
  • 重生之我是骨君
    重生之我是君主小说
    漆黑的枪口,当再次睁开眼的那一刻,死神没有挥下他的镰刀,却把他送到了另外的一个世界,眼前一切都成了数据,被遗落的小岛,陌生的绝地,他该如何继续?
  • 重生西游之最强天篷
    小说《重生西游之最强天篷》TXT下载
    重生西游成为见习水军,看着偌大的天河,天篷表示压力山大。还好觉醒面子系统,走上了一条要死要面子的强者之道。“汜水元帅,给我个面子,将元帅之位给我可好?”“玉皇大帝,给我个面子,把你龙椅给我可好?”“后羿,给我个面子,把嫦娥让给我可好?”“如来,给我个面子,饶了这孙悟空可好?”各位书友要是觉…
  • 末世之死神降临
    末世之死神降临
    《末世之死神降临》 作者:阳左 当大灾变过去两百年,当进化者与魔法师主宰这个世界;当天使、恶魔、虫族、龙族、死灵、鬼怪、机械生命体这曾经的一切再次出现,当残破的大地重新被黑暗和阴谋侵袭。当从小饱受虐待的孩童成为微笑着的死神降临在这个世上,世界,将会如何改变? 序章 布宜诺斯艾利斯,破败…
  • 临终抚慰师
    林霄史密斯《临终抚慰师》
    《临终抚慰师》林霄在遭遇原谅帽羞辱之后,又掉进工作圈套,沦为三个人不人,鼠不鼠怪物的奴隶。想要翻身就要学会他们所忌惮的技能,比如说控制他人的意识和选择性收集需要的脑电波。这是一个疯狂的世界,所以我们总要疯狂些才行!
  • 玄天龙主
    龙玄小说主角
    他是国外首屈一指的金牌杀手,他是全球雇佣兵心中的信仰,他风流倜傥,他嫉恶如仇。他冷静淡然,他热血豪情。屈指一弹向天笑,莫问谁人敢争雄。他冷傲、淡定,他柔情、俊朗,他让人又爱又恨,他让人又敬又畏。他用双手与鲜血谱写自己的传奇,他用行动和杀伐造就别人的恐惧。他就是林玄,一生传奇,万古不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