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肖云起】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1990之官运亨通
    重生1990之官运亨通免费阅读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以大魄力行大事业凌晨两点,北海市宽敞的街道上空无一人,冬夜的雪花漫天飞舞,将北海市装点的银装素裹。张岩驾驶着马自达漫无目的的游荡。就在一刻钟前,电信的熟人打电话给他,由于各方面原因,电信08系统竞标的最后赢家是富士通公司,而他的公司血本无归,几百万的投入最后化成水…
  • 重生1990之官运横通
  • 似朋非友
    朋友非朋友故人非故人
    《似朋非友》作者:段大夏一、暗夜迷情周水子醒来时,已是凌晨三点。墙上的电子钟上绿色的荧光在黑夜里刺目的紧。抱着被子,想要继续睡下去,翻来覆去,却发现已是没了睡意。一边的魏熏紧了紧搂住周水子腰肢的手臂,按住在床上不安分乱动着的男人,用那满是睡意的低沉声音淡淡地问了句,“睡不着?”周水子懒懒地…
  • 我的废物夫君呀
    我的恶魔夫君呀
    南衍给自己捡了个媳妇儿,最开始吧软萌可欺,奈何太小下不了手。一朝归来,媳妇儿称帝虽然软萌不在,但是依旧可欺,奈何绊脚石太多。绊脚石一大臣:陛下,此人乃晨月国三皇子,接近陛下其心可诛。绊脚石二帝国百姓:我们中意前朝大皇子南衍:等着,本尊让你们心服口服,求着本尊当这王夫。再拐走你家陛下,丢下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