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肖天阳】的小说是什么?
  • 镇国战神奶爸
    海州,海上监狱。一名西服男子冲着监狱中的一个男子恭敬道:“少帅,北境事态有变,上面希望您能出面破敌。
    我曾为了她,奋不顾身冲向惊涛骇浪我曾为了她,褪去一切荣光归于平静我曾掌控万人生死,但却险些失去爱人和稚子现在我带着荣耀和财富,重回你们的身边我只为你们遮风挡雨,用我毕生所得为你构建一个天堂...
  • 东世纪
    东世纪
    二十一世纪,在科技空前发达的今天,这个世界上仍然存在这太多的黑暗面,公平正义还是那么奇缺。在黎明的曙光来临之前,它们该何去何从?东世纪,它有一套全新的规则:没有强权政治,没有霸权主义;没有那么多不公正的待遇;世界是一个整体然而,这样的世界只是一种美好的奢望存在于幻想中。但是,即便那是一个遥…
  • 重生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
    重生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
    晋江2017.9.22完结总书评数470当前被收藏数265姜苏我以为我的重生是为了干翻黑恶势力,迎娶泳坛男神,走上人生巅峰!没想到最后我竟然被黑恶势力干翻,与黑恶势力狼狈为奸了。【手动再见】ps本文又名《重生只为谈恋爱》,顾名思义,重生就是来谈恋爱的,没有复仇,没有狗血,只有暖萌甜和真·蛇…
  • 肥厨
    肥厨txt免费下载
    ——————生来是胖子,有点小憨呆,读书不咋样,切菜西瓜刀,却出奇地成了炙手可热的厨师。打架没天分,挨打见了鬼,泡妞不在行,相貌很平常,可无数美女却齐齐爱上了他——————萧禹的《庸医》也有万点击,大家有空也去多多支持下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肥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肥厨(txt完结)
    肥厨(txt完结)
    《肥厨》(完结)作者:萧禹 《肥厨》 作品相关忠告&说明 忠告读者:本书第一集纯属铺垫,如果不喜欢平淡情节,可直接从第2集读起,应该会更精彩。 本书定位: 以都市体裁为主,穿插古代神鬼故事,积极弘扬中华厨艺。 强调中华厨艺的色香味俱全,中华食物的保养和疗生。积极挖掘中国古代…
  • 探行纪
    贾渊余念荻《探行纪》
    木小叶,一名光荣本分的大唐清河庄村民,虽然他自己一直很勉强。从这个普普通通的村庄离开,带着满脑子的好奇和不解,一脚踏入这个在他看来迷雾弥漫的朝代和远方。自诩为这个时空世界的探行者,木小叶借机开始东游西逛。然而他却没想到,这玩意儿能这么刺激......翻过这些山山水水,真正踏入这个世俗的时候…
  • 清尘扰安陌:把又A又飒的老婆拐回家
    孟安言清尘《清尘扰安陌:把又A又飒的老pó拐回家》
    “你这么会说情话,已经撩过很多女生吧。”“不,我只会撩你。”“哼,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男人的嘴骗人的鬼!”“那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男人只骗他......
  • 我才不想和主角谈恋爱(穿书)
    祁真苏念月《我才不想和主角谈恋爱(穿书)》
    本质是一只鸽子的苏星翎由于得罪众多读者,被系统扔进了自己写的小说。她原本以为自己能凭“宇宙之光”的身份呼风唤雨,却没想到她穿成了史上最没出息的废柴女主,主角光环是别人的,金手指是别人的,连身为正教的男主都将她当成了工具人。不行,她受不了这个委屈!她要换男主!于是苏星翎大笔一挥,划掉名门正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