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肖杰】的小说是什么?
  • 花都之狂鳄降临
    小说《花都之狂鳄降临》TXT下载
    ‘东京都’此刻数以百万计的巨鳄狂流,仿若浩瀚无边的墨云在翻腾,数以万计的军队在撤退,就连装甲车也被踩成一堆废铁,这是哥斯拉集体出动了么?大地染成了血红色,地上是密密麻麻的残肢断体,这些骸骨残肢半陷在血泥之中,阴气格外地重,隐约间缭绕着一股森然的气息,此刻一只比哥斯拉还要巨大的变异巨鳄只是随…
  • 逐逃
    小说《逐逃》TXT下载
    人们都在追逐理想中的感情,当面临真实感情的时候,又会选择逃避。司南是追逐爱情的典范,遇到自己喜欢的,肖杰,季凡,不管你们的家世背景,只要我喜欢,我就会努力。不努力怎么配得到幸福?哪怕被拒绝,起码努力过。可遇到欧阳的时候,她却退缩了,逃避了。羽沐却是逃避的能手,从季凡到欧阳,她都只能用逃避来…
  • 丹青
  • 殇之锦
    殇之锦小说在线阅读
    生活在不同世界里的肖杰和司妮两次偶遇,两颗孤单的心从此靠近并相恋。经历了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情后,因为肖杰特殊的身份和“复杂”的男女关系,儒弱自卑的司妮带着身孕悄然离去,而肖杰则怀着一颗等待的心,放弃升..
  • 人在漫威爱玩游戏
  • 剑荡
    荡剑小说免费阅读
    他本是天地间一缕亡魂,却与眼前毫无修为的少年起了共鸣。三年前剑阁阁主一朝身死,整个剑阁沦为人间炼狱。三年后一个名为陆沉的少年走出北极冰原,从此掀起复仇的序章。“我叫陆沉,来自流放之地”少年明明笑着,却让人脊背一寒。
  • 九零之穿成未婚妈妈
    未穿今之妈妈网
    【接档新文求预收《我在民国当姨娘的日子(穿书)》】一觉醒来,顾依依穿书了。她成了书里见证男女主真挚爱情命运却十分凄惨的炮灰女配良茜。为了争抢男主,良茜下药陷害女主,不想偷鸡不成,她成了一夜情的主角,为此珠胎暗结,名声败坏,不得不远走他乡,无依无靠,日子十分落魄。怀胎三月,家徒四壁。顾依依看…
  • 网游之剑中王霸
    男主女主是肖杰,肖云,黄成志的小说是什么
    肖杰穿越到了未来世界,重回到了十八岁。让他惊讶的是,这个世界的整体运转发生了大转变,各势力军队、科技都投入到了一种次元游戏虚拟世界内。从而通过战争,争夺,厮杀来分配现实的资源及权利。就这样,虚拟的游戏世界与现实世界同步相连,开启了一次次很奇特的世界大战。
  • 错婚成爱
    错爱成婚星心免费阅读全文
    小说已更名为《错婚成爱》(^__^)希望大家喜欢一场错误的婚姻,本来就是她心甘情愿的选择,只因为她飞蛾扑火的爱;可是风云变幻,让她明白,就算她再努力,他也不会多看她一眼,既如此,那她还他自由,放手离开......看着她决绝离开,他才幡然悔悟,这一次由我来爱你可好?有些人看起来毫不在乎你,其…
  • 元崇
    姚元崇
    肖杰执行任务成功后,被叛军击穿越古代,后靠着自己的知识,和现代武器,横扫古代称为世界著名人物,后突然出现时空裂缝,将它吸入进去,回到现代肖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