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胡清泉】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小医师
    极品小医师
    《极品小医师》 作者:唐百虎 简介:极品小医师的简介:七星诡针传人秦川为找有缘人来到都市,凭借逆天医术,来拯救深陷水火之中的人们。医生会武术,美女站不住。少年神医都市行,桃花运盛百花艳,医德仁心救苦难,名扬天下传四海。秦家大院已开门迎客 第1章有缘人 “有缘人,请问你胸前有痣…
  • 极品小医师
    极品小医师
    【(逍遥文学社)隆重推荐】七星诡针传人秦川为找有缘人来到都市,凭借逆天医术,来拯救深陷水火之中的人们。医生会武术,美女站不住。少年神医都市行,桃花运盛百花艳,医德仁心救苦难,名扬天下传四海。秦家大院已开门迎客敲门群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小医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三界第一微商
    彭建胡炜《三界第一微商》
    穷学生罗平意外进入一个神仙交易群,但他却是在群里和神仙做起了微商。喜欢什么,应有尽有,用法宝来交易!蟠桃、银河沉沙、仙酒美食,统统交换,哈哈,我要成人间最强微商!(初次写都市文,如果不喜,请各位看官手下留情。喜欢的点个收藏,谢谢!)
  • 科班僧道捉鬼团
    科技捉鬼团
    两个正统的宗教青年非正统的捉鬼经历,我们是名门正派,我们有着丰富的理论知识,但是我们没有实战过啊!什么?法师也怕鬼?我就问你学了这么久,你怕不怕高考?你看了这么多鬼片,你敢半夜去墓地睡么?大家都是做人的,很多事你懂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科班僧道捉鬼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系统之悠闲
    “小智啊,你还年轻现在又是乔总的助理这前途一片光明啊!”人事经理赵艳娥一脸娇媚的笑着对阴沉着脸的李智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希望和远方的田野!李智在最迷茫的时候获得神奇的神农界系统,从此他放弃了都市白领的生活毅然回到山村,黄金瞳,与动植物简单的沟通术,神奇的超级营养液......每一次系统任务的完成他都会获得神奇的技能,培育优良的纯野生中华鲟,培育人工黑松露,深山挖重宝一段不一样的农村之…
  • 锻炼
    锻炼篮球看书
    三叉路口突然挤住了。八成新的一辆“奥斯汀”,困在人力车和塌车的一群内,司机先生拚命揿喇叭,歪戴着鸭舌帽的脑袋从车窗里伸出来,睁圆了的一对眼睛望着后面,嘴里嚷着:“喂,喂,你这赤老眼睛瞎了么?”“奥斯汀”本来自南而北,现在它想“打倒车”,折而向西。紧挨着“奥斯汀”的屁股的,是两架人力车,苏子…
  • 吞天魔神
    李牧纳兰铭《吞天魔神》
    武道世界,万族林立,百舸争流。乡下小子李牧拜入剑神宗,要功法没功法,要武技没武技,要根骨没根骨,作为地位最低的杂役弟子,谁都可以踩一脚不过一次意外神兽入体,别人功法末流,我功法天阶,别人炼丹用丹炉,我炼丹用异火,别人把妹靠吹嘘,我把妹靠实力因一次意外,李牧开启逆天之路。什么天才道子,统统踩…
  • 时光婉转,愿君心似我心
    时光婉转,愿君心似我心
    《时光婉转,愿君心似我心》 作者:饮番两杯酒 简介: 曾经相爱至深的前男友,如今已分手四年,可我心里仍对他念念不忘,他是我沧海的水、巫山的云。 无奈他说他已有女朋友并准备结婚,我只好假装说我也已有男朋友。 一次出差,两人重逢,他在我前面使劲炫耀他身边莺莺燕燕无数,我受了刺激,一气之下…
  • 开天宝鉴
    开天宝鉴 小说
    神秘的青铜古镜,带林拓穿越时空乱七八糟的世界,应接不暇的危机,此间到底是仙境魔域?抑或只是游戏梦一场?侠骨柔情何种滋味?仙、妖、灵、鬼何种模样?仗剑江湖何等快意?九死一生何等刺激?法宝灵器翻江倒海何用?长生大道天机命数又向何方?欲知后事竟如何,一切皆在《开天宝鉴》中!《读者群号:》各位书友…
  • 全球高武之不再平凡
    方平 全球高武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陈凡,是方平的同桌,按理说我们俩都是阳城高三五班的,平凡人!可他却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面,突破达到了武者,并且在大一的时候到达了三品他辉煌,他强大,他是天才。可我,陈凡却依旧是个平凡人,我不干了,我摊牌了,其实我也有挂,会把比他方平更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