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胡逸】的小说是什么?
  • 郎君,休你没商量
    郎君休你没商量
    穿越而来,本想废材一生,怎奈出身荣宠,执掌生死。命运将她推到了风头浪尖,美男们争先恐后的非卿不娶。公主一笑,倾城倾国,翻手云覆手雨,且看第一长公主如何修成。“东宫花团锦簇,算他一个。”公主微微挑眉,眼神来回扫视,这各有千秋的两美男。“公主,男宠要不得。”御医胡逸跋一脸无奈,这病他医不好。东…
  • 虫群崛起
    重生之虫群崛起
    “它们来了天呐,它们几乎到处都是!”——某个种族虫族来了,它们带来了恐惧,灾难,死亡和仇恨。曾经,虫子们最简单,最坚定的想法只是能够寻找到一片自由生存、不被打扰的角落——但现实证明自然是残酷的,“优胜劣汰”是永远的最高准则。智慧生命嘲讽的称其为“蒙昧野兽”,自诩高级和满嘴“种族平等”的家伙…
  • 我之抗日梦--特战铁血
    小说《我之抗日梦--特战铁血》TXT百度云
    作者:猪龙者【,】内容介绍:他一半是梦想,身份特殊,经历着刺激惊险而神秘的生死任务;一半是现实,平凡大学生,都市一小资,调笑着香丛笑声温柔富贵的小资情调。她们,纯情美丽,或心地善良,或身手超凡,一个个地伴随他经历梦想与现实。是谁,还在犹豫?是谁,愤然离去?是谁,最终叩响了他的男人心扉?期待…
  • 七爷花样宠妻:夫君,疼
    七爷花样宠妻:夫君,疼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七哥,你轻点,我怕疼!“伊莎双手紧抠着床单,小身板颤抖不停。“你忍着点。“胡逸飞冷声应道,虽是心疼万分,却也是无可奈何至及。这小祖宗天天和学校男生混一起,他气得肺炸,他惩罚她不许上学,请来顶级女师傅教她女红,逼她背《道德经》,《女儿经》,她…
  • 我之抗日梦特战铁血
    小说《我之抗日梦特战铁血》TXT下载
    作者:猪龙者第一章杨颉其人中国特勤大队是中央直属特种部队,也是世界上最神秘、最具战力的军队。特勤大队里有一个最精锐的组合AAA特战组。成员资料:杨颉,特勤大队队长。出身武术世家,擅格斗、枪械、驾驶。战绩:2002年2月14日,北大校园,刚满二十岁读大三的杨颉在去为其女友柳青青献花的路上,偶…
  • 独家助理
    您现在阅读的是由精品提供的《》1.真的不能生下来吗?于斌一动不动的靠在医室门口,他穿着白衬衣,下身是
    独家助理简介:独家助理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64732
  • 空间有灵泉:捡个相公好种田
    墨流花胡逸之《空间有灵泉:捡个相公好种田》
    《空间有灵泉:捡个相公好种田》作者:花惜音 从末世穿越过来,穿越成了一个大将军的女儿,爹爹亲,娘亲疼,更加没有渣男缠身! 墨流花她喜了! 然儿并卵一眨眼是功夫,她就从一个大小姐,变成了一个流放塞外边疆的难民! 高高在上的身份没有了,听说塞外土匪猖狂还出刁民! 哇类个去,在线等应该皱办? …
  • 轻狂
    当前被收藏数:197974营养液数:446906文章积分:8,525,213,696《轻狂》作者:巫
    当前被收藏数:197974营养液数:446906文章积分:8,525,213,696《轻狂》作者:巫哲校园文。HE。内容标签:强强搜索关键字:主角:霍然,寇忱┃配角:江磊,徐知凡,许川,魏超仁,胡逸,怎么样能记住吗﹁_﹁┃其它:作品强推:貌似脾气暴躁的篮球队长霍然和传闻中的“打架王”寇忱曾…
  • 抗日梦之特战铁血
    小说《抗日梦之特战铁血》TXT百度云
    《抗日梦之特战铁血》故事提要——杨颉本是北大学生,有一个温柔可人的准老婆柳青青,在偶然的机会里得到了另一个地位特殊女子的垂爱。他将何去何从?无可选择的时候,他们到了异时空。在那里,他们的情感既有战火烈烈的场面,又有特战惊心动魄的惊险,惊险,感人,绝对诱惑!特战,热血荐中华,别样滋味在心头.…
  • 公子:阴阳陌路
    小说《公子:阴阳陌路》TXT百度云
    虐恋、反转、绝情相知、相遇、相恋一对一、不三角、纯爱宋礼晴暑期在故宫做临时讲解员这一天在下班的时候她一个人走在故宫传说的阴阳夹道上莫名的感觉让她一个转身陷入时光的漩涡穿越至【古代】面对苏溪的审问,她被误认为傻子,免费吃了几日牢饭被无罪释放。她本以为是真的穿越到历史上的哪个朝代,即使对历史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