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舒灿】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念归去来
    有人在唱歌?吟诗?舒灿知道是在梦里,可能就是醒不了拼了命蹬脚切齿都不行。是不是,潜意识里其实不想醒来
    那声音又响起:“在哪呢?”这一次,没有疑问,吴远确定自己听见了。他抬头四看,没人!重症监护室里的人都被张院长揪出去了,门也关得好好的,不可能有人藏匿。“谁在说话?”他有点不安。最近,不安好像有点多。仿佛,跌入一个迷梦。真是梦吗?吴远紧了紧手臂,将怀里死去的舒灿更在意地搂住。会不会,舒灿也是…
  • 超时空影后
    小说《超时空影后》TXT下载
    有一天,付萝发现自己的人生正在被不断的篡改,而且那些被改变的内容都是她的黑历史————又名《女主每天都在制造回忆杀》《男主每天也在制造回忆杀》目前本文三对CP,总有一款戳到你~奇葩小姐姐VS阳光小哥哥、天才女大佬VS幼稚忠犬男、傲娇黑莲花VS霸总怪蜀黍一起来玩~↓↓↓↓↓↓夏夏完结旧文推荐…
  • 穿越之男不尊女不卑
    女尊男卑的穿越小说推荐
    在二十一世纪,蓝若蝶是个火辣辣的性感美女,穿到这莫名其妙的日月王朝,她却附身在一个软弱可欺的小丫环身上。她没有出众的文采,没有无敌的装备,没有从天而降的狗屎运,她会的,是大多数现代女子都会的东西。可是,她有百折不挠的毅力,有非常良好的心态,还有一点点阴谋诡计,所以,一样能混得风生水起。所谓…
  • 嫁给富二代
    小说《嫁给富二代》TXT百度云
    !书名:嫁给富二代作者:狐步☆、第一章蓝冰冰的婚礼很狼狈,一败涂地的狼狈。时间在所有人越来越疑惑的目光中无声流逝,蓝冰冰捧着花球的手,皮肤绷紧,关节处发青。十一月的C市阳光倾城,暖风盈盈,着露肩婚纱也不觉得秋的凉意,这是个适合婚嫁的日子。江面风平浪静,对岸风景如画。十一点半,新郎新娘的亲朋…
  • 最强大脑:拥抱星河
    小说《最强大脑:拥抱星河》TXT下载
    【她从内到外,都柔软的像个悲剧】这是一个无限循环的故事身份亦真亦假,爱情又亦真亦假?我们势均力敌,我们亦敌亦友我不曾认输,你也未曾投降每个男......
  • 撒旦夺情:契约专属休想逃
    契约专属休想逃免费阅读全文
    为了相依为命且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弟弟,她只好到酒吧推销自己。一个神秘莫测的男人开口买下她。缠绵过后,他再次开口:一亿,买她四年风华正茂的青春。于是,一夜之间,她由不经世事的女孩彻底沦落为他的契约情人。四年后,契约到期,她迫不及待的转身离开,没有一丝留恋,而他也没有挽留。她改头换面后,成功应…
  • 撒旦追妻记
    撒旦追妻记婉转的蓝小说
    关于撒旦追妻记:她迫不及待的转身离开,没有一丝留恋,而他也没有挽留。她换了造型,改了住所,成功应聘到知名公司上班。本以为这一场噩梦会就此结束。却没想到兜兜转转,在分开一年后,在陌生的国度,陌生的城市。她还会与他相遇,她还是逃不出他的掌控。再次相见是爱是恨她已分不清。听着他在她耳边霸道的宣告…
  • 狂热乐园
    骄阳正好,微风不燥。这里是牛头村,一个只有不到百户人口的小村庄。躺在村头的稻草堆上,李跃抬手抹掉额头
    穿越到平行世界,李跃发现这里的人只做三件事:吃饭,睡觉,下副本!【牛头村广播】:全体村民,速来村委会集合,马上就要进入乐园了!————————————————————————这是一场所有人都必须参加的竞速游戏。而天生无法释放技能的李跃,只能靠着系统解锁的一堆光环,在这个充满乐园妖魔的世界,…
  • 亿万枭宠,总裁追妻太强悍
    亿万枭宠,总裁追妻太强悍
    庄时离是个很高傲很冷酷,只谈钱不谈情的男人,而林秋叶是陪他走过四年,最后被他丢了的女人。丢掉她的时候,庄时离在想:这辈子,他绝不会向一个女人低头投降。而一年后他们重逢,仅仅只是一个照面,庄时离就把自己的脸打肿了——“林秋叶是我的,心是我的,从头到脚,连头发丝都是我的,谁敢跟老子抢?”林秋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