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艾璇】的小说是什么?
  • 绿茶女主和男配在一起了[快穿]
    艾璇顾珩《绿茶女主和男配在一起了[快穿]》
    [穿越重生]《绿茶女主和男配在一起了[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甘米儿(晋江VIP) 晋江VIP20220422完结 总书评数:13465当前被收藏数:24096营养液数:13177文章积分:282,997,472 一句话简介:那些年,被我抛弃的男二又要被我拯救的故事。前世…
  • 虐文女主娇宠日常[快穿]
    艾璇顾珩《nuè文女主娇宠日常[快穿]》
    当虐文女主觉醒后,将虐文变成甜宠。走什么虐文,她们只想谈甜甜的恋爱。暂定故事:1、偏执男配掌中娇——安安静静当他心肝不香吗?一不小心肚里还揣了两个崽。2、温柔阳光的学长男配——他超暖,我就对他用点小心机。3、青梅竹马男配的作精女主——作天作地,还是某人的心尖小宝贝。
  • 绿茶女主和男配在一起了[快穿]
    女配快穿和男配在一起
    更新时间上午九点噢~~一句话简介:那些年,被我抛弃的男二又要被我拯救的故事。前世是真渣,海后本尊,后世是真甜,洗白打脸秀恩爱,要当男配心尖尖。暂定故事:1、偏执男配掌中娇——安安静静当他心肝不香吗?一不小心肚里还揣了两个崽。2、我是心机女,专给男友带绿帽——我超甜,就对你用一
  • 洛璇
    女主洛璇漫画
    身为女娲之女,天地间闻风丧胆的'赏罚者'的她,本以为光明就是永恒的正义.却在追着它无意路过枫花树下遇见他的那一刻改写了.站在她的本命树下的他,一身王者的气息使她迷恋.却又因与他的相遇掀起了一个由天神主导的阴谋.强大如她和他也不得不受命运的摆布...她死,是为了他的完好,更是天地人三界的重整…
  • 校草霸宠:魔女跟我走
    农村小巴,地铁,飞机,的士,辗转了整整两天两夜,九儿终于到了魔女给自己的地址。看着只在电视上看过的华
    一个降落人间的小魔女,因为照顾自己的魔女去世而来到魔女的好友家里,从未见过外面世界的她对于一切都充满着好奇。她跟着那家主人的孙子一起进入缪斯高中那所传说中最最华丽的贵族高中。......女孩看着少年装作听不懂的样子。“为什么他们都不合适?”“一个傻一个呆。”“切~那谁合适?”“还能有谁?”…
  • 论养歪面瘫大佬指南
    小说《论养歪面瘫大佬指南》TXT下载
    【原创马甲文,1vs1,双洁甜宠】秦若被害身亡,竟重生六年后的一个千金胖妹阚若身上,其身继母继妹暗搓搓想要她第二次狗命。这还了得,统统送局子,泼脏水,扒光衣服,直接将蝼蚁摁死。——自此阚若在京城横着走,无数大佬做后盾,有豪门千金眼红怒斥。“你这肥猪要不要脸,勾这么多天之骄子,你是想让人知道…
  • 爱·轮回
    小说《爱·轮回》TXT百度云
    龙薇香从小就有“特异功能”,不仅能看到地狱的冥官,还与黑白无常成了最好的朋友。豫此之外,她还能在。梦里见到前世的自己她带着前世的不了情缘,在轮回中演绎了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故攀。
  • 溯缘
    静潮楼雪《溯缘》
    溯缘 作者:煌瑛 起缘+缘之伊始:恍梦 【缘之伊始:恍梦】 世上很多人曾经有这样的梦境——行走在迷蒙的梦中,脚下忽然毫无征兆地出现一道深渊,于是整个人张皇失措地向无边的虚空沉沦很多人都说:这个梦的名字,叫做“成长”。 若是果真如此,那么薇香的“成长”注定与众不同。 在她的梦中,也有缥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