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艾能美】的小说是什么?
  • 龙珠,同时穿越诸天万界
    穿越天龙的万界小说
    同时穿越诸天万界,留下无数传说龙珠:区区七彩赛亚人,能与我全魔媲美?奥特曼:今天起什么贝老黑、安培拉、彩龙、路基艾尔、黑暗扎基都要尊我迪迦为黑暗大天尊。DC:我是佐德之子,我为氪星代言海贼:你知道光速呸呸,会武装色霸气的氪星人多强吗?怪兽宇宙:金刚,我这有一份八九玄功,你感兴趣吗?只卖你九…
  • 我有黑暗圆环
    暗黑圆环介绍
    这是一段充满未知的旅途,第一站是迪迦世界!“手握黑暗,心向光明。”源夜枫看着正在城市里大肆破坏的基里艾洛德人,和在哭嚎的人们,不可原谅,紧紧握着黑暗圆环,到我出场了。“超古代龙美尔巴。”“岩石怪兽加库玛。”“合体,合体怪兽加尔库巴。”
  • 奥特曼之怪兽大联盟
    超级怪shòu大战奥特曼
    穿越到奥特曼的世界中,变成了一头怪兽,以怪兽之身生存。“我们怪兽也有兽权,我们怪兽也希望能够和平的生存下去。”“打倒光之国,保卫怪兽新家园。”全多元宇宙的怪兽,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兽,这是我们共同的目标。ps:一个怪兽在不同奥特曼世界中流浪的故事。(迪迦,戴拿,盖亚,梦比优斯,赛罗,欧布)
  • 开局究极五帝王,邪心依旧
    小说《开局究极五帝王,邪心依旧》TXT下载
    阎魔分身·格古哥尔赞、诸多龙脉·龙气美尔巴、虫洞之能·狂暴戈布、诅咒之眼·加恩Q、斯菲亚融合兽·雷丘巴斯...诞生的堪称究极·五帝王!当融和了熊本市下埋藏的巨人后自然诞生邪心。机缘巧合的迈入黑暗之门,那是一片更加广阔的元宇宙。被毁灭的光之国,令宇宙生物绝望的暗之国,继承光之国先志的地之国.…
  • 最强奥特,我自三千万年后苏醒
    最强奥特,我自三千万年后苏醒
    苏御穿越到三千万年前的超古代时期。初生成为了奈克斯特。和迪迦成为了战友,和达拉姆比力量,和希特拉比速度。卡蜜拉也没有陷入黑暗,时不时和幽怜吵吵嘴。眼光却总落在苏御的身上。而苏御也一步步
  • 奥特曼之迪迦改变未来
    小说《奥特曼之迪迦改变未来》TXT百度云
    【2021新年快乐】大古:开局就强力莽夫型放大,真刺激!新城:多亏了他的提醒,我将不再坠机!居间惠:唐泽队员能够预知未来,非常棒。丽娜:我总感觉他坏坏的,大古都被他带坏。初代:这迪迦,给了我不一样的神奇世界观。贝利亚:迪迦,他真的是个好人,虽然打过我,啊疼,别打,有话好好说。你相信这个世界…
  • 在奥特世界生活
    重生之奥特世界小说
    在一片昏暗的树林之中一位男子侧躺在了沾满树叶的地上。在茂密的森林之中一个人躺在这,也不知道是心大还是有什么保障,竟然敢毫无防备的躺在充满未知危险的森林里。男子睁开了睡眼朦胧的眼睛,撑起上半身,一脸疑惑的打量着四周。“嗯?我怎么在森林里。”男子缓缓的站了起来。“不会是整人的剧组吧?可是我还在…
  • 迪迦同人:宇宙山河浪漫,人间点滴温暖
    男主女主是真纪,奥比克,丽娜的小说是什么
    迪迦同人:宇宙山河浪漫,人间点滴温暖(火了猪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