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芬尼斯】的小说是什么?
  • 主神幼崽
    主神yòu崽1
    群星归位之时,天使审判将至。封印早已破损,人类终将惊觉。他们无处不在,他们无处可逃。请与我一同祈祷,神之奇迹是如此伟大。即便倾之所有,我们也将赞美主之至高无上之名。【男穿女,单身,伪克苏鲁氛围,胆小者与介意者慎入】
  • 这个矿工有点狠
    这个矿工有点狠
    “别人都称呼它为‘天国’,但我更愿意称它是‘地狱’。”街巷无名酒馆内,一名穿着厚重斗篷的邋遢男子满嘴酒气,他看向坐在自己对面这名看上去不过十岁左右的小女孩咧嘴一笑,但仔细看的话,可以发现斗篷之下的男子并没有左手臂。“对于弱者而言,它确实更像‘地狱’。”对此,年仅十岁的夏伊却是用着她那听上去…
  • 恶向胆边生
    小说《恶向胆边生》TXT百度云
    海底.火山喷发,地壳板块偏移,名为黑暗日的灾难降临,黑死病与瘟疫肆虐。东洋的艾尔斯特海域海洋惊现海怪,捕鲸船被击沉,看似简单的维多利亚号处女航海难的背后,又牵扯出了多少离奇古怪的恐怖故事。爱丽丝.莉塔莎:“我们驶入雾里&rd......quo;“有人在雾中歌唱”亨利.简:“我们驶入风暴中”…
  • 十二只老鼠在庭箱中
    卡斯帕亨利《十二只老鼠在庭箱中》
    海底火山喷发,地壳板块偏移,名为黑暗日的灾难降临,黑死病与瘟疫肆虐。东洋的艾尔斯特海域海洋惊现海怪,捕鲸船被击沉,看似简单的维多利亚号处女航海难的背后,又牵扯出了多少离奇古怪的恐怖故事。爱丽丝.莉塔莎:“我们驶入雾里”“有人在雾中歌唱”亨利.简:“我们驶入风暴中”“听到鲸鱼响亮的鸣叫声”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