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花六郎】的小说是什么?
  • 丫鬟爱偷欢(txt完结)
    丫鬟爱偷欢(txt完结)
    丫鬟爱偷欢 作者:菁卿 真是晕倒! 我堂堂的一个医大五好生(好吃,好玩,好穿,好妆扮,好泡美男),竟然因为在众男友的一场混战中穿越了! 穿越便穿越呗,现代美男见多了,正好去古代拽几个美男回现代。谁知老天不长眼,竟让我这个时尚超前的MM附身在一个眉间上有着一块处女红印迹的陪房丫环雨俏的身上!…
  • 丫鬟爱偷欢
    丫鬟偷姑爷
    真是晕倒!我堂堂的一个医大五好生(好吃,好玩,好穿,好妆扮,好泡美男),竟然因为在众男友的一场混战中穿越了!穿越便穿越呗,现代美男见多了,正好去古代拽几个美男回现代。谁知老天不长眼,竟让我这个时尚超前的mm附身在一个眉间上有着一块处女红印迹的陪房丫环雨俏的身上!老天哪,你这不是成心不让我活…
  • 玉逍遥传奇
    逍遥玉仙传
    【【阅文·中国武侠·侠之精神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玉逍遥不是一个侠客,而是一个浪子。一个浪子的故事中应该有些什么呢?要有极品的好酒。要有绝世的武功。还要有绝代的美人。当然,最重要的是,要有你打破脑袋都想象不到的传奇故事。一个浪漫,诡异,有关于权利与欲望,爱情与仇恨的传奇故事。作者:秋文春武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