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芸馨】的小说是什么?
  • 长沙的爱情故事
    许嫣许洲《长沙的爱情故事》
    这本小说是本人朋友在长沙生活七年的爱情经历,本人也是觉得他的经历处处充满着遗憾和令人深思,喜欢一个人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错过和最后不能在一起哪种又是最遗憾的,我也是通过小说模式以男主角第一视角带大家一起进入他所经历的一切,也带大家了解长沙又是怎样的一个城市,但是小部分人名、故事情结和些…
  • 叶罗丽精灵梦之默的复仇计划
    小说《叶罗丽精灵梦之默的复仇计划》TXT下载
    叶罗丽战士最终没能想起王默,孩让罗丽消失,王默痛哭不已,她选择了复仇,可怎么都没想到王默居然是曼多拉的女儿,王默会怎样报复叶罗丽战士呢?本作......
  • 火焰
    紫天英紫君《火焰》
    《火焰》完结 作者:异路风情 本书第一部就到这里结束了,第二部《祭仙》将马上推出,但不会接在第一部后面,会以新书的形式推出,主要是第一部书人气不好,点、推、收藏都很差,连上架进入VIP的机会都没有,希望以新书形式推出能增加人气,让我不是白写一场,有所收获,起码赚点电费。 敬请关注《祭仙》…
  • 三公主的地狱复仇计划
    冷血五公主的地狱复仇计 小说
    她,冷酷无情,杀人当游戏:她,妩媚至极,杀人无尸:她,可爱腹黑,杀人一针直接干掉。他,冷酷冰山:他,花心大萝卜,换女友如换衣服:他,阳光温柔:当复仇公主们遇上王子们,她们会怎么样?
  • 诸天帝庭
    诸天帝庭系统
    一个被‘生死兄弟’阴谋杀害的少年,千年后从一片封闭空间的千百万骸骨中爬出掌无极,bqg5200.com破混沌,凝太虚,定乾坤,翻手成天,覆掌化地,诸天阴谋,都将在我手中,碎碎碎!
  • 京剧猫之白日青天
    小说《京剧猫之白日青天》TXT百度云
    一朝重生,她会让所有伤害过她的人一一偿还!过往一切重演,岁月重来,也遇到了对她情深不已的他。星罗班团结一致,能否打败真正的幕后凶手!两个世界......
  • 蜜恋:腹黑校草我不约
    小说《蜜恋:腹黑校草我不约》TXT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蜜恋:腹黑校草我不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腹黑狼王:独爱凰妃
    腹黑狼王:独爱凰妃
    一个是冷酷傲然充满野性魅力的青狼王,一个是表面清冷内含柔情的凰女。从相逢那刻起,他万般冷酷化为绕指柔,一步步蚕食她的心,不知不觉她已情根深种。凤清颜:即使失去记忆,我也能在茫茫人海中寻找到你的身影,找到自己一生的归处。北野冽:即便你一时忘了,我也始终不离,只待你归。离天:我为凤你为凰,本是…
  • 我的时空我全要
    我的时空我全要
    时空科幻背景,都市HY文。据泽叔说:在某个α世界线,因胖酱乱玩劣质的布朗运动烟花烧了鹰酱,之后优质烟花捆绑促销启动:东风夜放花千树,民兵鼓,白杨舞。文明在璀璨的放射下岌岌可危,这时一位叫岱玹的种花科学家被‘他们’赋予了时间之匙。于是岱玹和泽叔历经磨难找到了关键节点后,回溯时间前往半岛修正到…
  • 刁蛮公主遇上恶魔王子
    温柔王子爱上刁蛮公主
    我上官家七小姐,刁蛮任性。回国之后,在家中偶遇跨过企业公司继承人欧阳影枫。我和影枫从相识就开始吵嘴,到被爹地分为一个班级。在一天,影枫向我告白。之后,有因误会,发生不应该发生的事情移情别恋!一路路的劫难,一次次的承受。让我和影枫再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