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苏伟雄】的小说是什么?
  • 玄学假千金好撩,九爷他又沦陷了
    玄学假千金好撩,九爷他又沦陷了
    【伪绿茶真撩精女主x伪禁欲真偏执男主】虐虐渣撩撩汉就能有两个亿美金到账,还有这种好事?!玄门大佬苏云桃接下委托,连夜买站票赶到洪城做任务。后妈吹枕边风,继妹楚楚可怜茶言茶语。后妈:“苏家的脸面都被你这个神棍丢尽了”。苏云桃:“是吗?我掐指一算后妈你要头顶青青草原啊”。洪城大佬们硬生生把桃大…
  • 星辰与甜蜜撞满怀
    星辰与甜蜜撞满怀
    他们,一个清冷温柔城府颇深,一个美艳洒脱钟情固执。他那么温柔的一个人,在寂静无人的夜里,身心俱疲的,歇斯底里又音量隐忍的追问她要个解释;那么骄傲的一个人,在她不告而别的三年后,找到的她的第一句话竟然是问她,我们分手了吗?误会解除,她才发现,她以为的心机圈套,实际上是他多年来为她编织的保护网…
  • 娶到麻烦精
    麻烦精
    身为荆家四兄弟中唯一的单身汉,荆尔天理所当然地成了奶奶逼婚的对象,看著照片中身穿一袭海军领高中制服、睁著一双水汪汪大眼的可爱女孩,凭良心说,他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不过奶奶对她倒是满意得不得了,甚至为了说服他答应这门亲事,不惜睁眼说瞎话,谎称对方温柔贤淑,也罢,反正爱情对他而言是既奢侈又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