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苏可人】的小说是什么?
  • 二婚对对碰
    二对二
    “要笑,只能笑给你一个人看。”看了看车头前方的凌华少,转脸过来,严肃的看了看她。“那我哭的话?是不是只哭给你听?”很不耐烦的感觉,苏可人并没有深想他的话中的意思。“行呀,你想哭,我永远给你肩膀靠”只因一个熟悉的感觉,认为苏可人就是当年送他瓷娃娃的人,凌华少把这份爱收藏心里十多年,没想到,当…
  • 金钻帝国:BOSS的蜜宠甜心
    男主女主是苏可人,何璐,秦少御的小说是什么
    一整夜,客厅的动静都不曾消停过。她听到菲儿断断续续的呜咽声,那个男人几乎把菲儿带到每一个地方做了一遍,除了苏可人的卧室。她听到厨房里乒乒乓乓的声响,有玻璃杯被打碎的声音。每一声,苏可人在房里都心惊肉跳,她无数次想拿起手机报警,可是一报警,菲儿就全毁了。她觉得这一晚的这个家就想一个地狱,充斥…
  • 反派不甜不要钱
    反派甜不甜
    作为一个知名反派女演员,苏可人表示:她真的好惨!漂亮是她的错么?胸大是她的错么?腰细是她的错么?腿长是她的错么?凭什么别人都是小清新,到她这儿就成了什么杀人如麻的江湖女魔头、心狠手辣的姨太太?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她有爱情呀,而且是甜掉牙的那种!
  • 天价小萌妻:试婚老公超给力
    天价小萌妻:试婚老公超给力
    关于天价小萌妻:试婚老公超给力:被同父异母的姐姐算计失身,连未婚夫都被她勾走。江宁晚表示,此时不虐渣,更待何时?她找上那晚和她共度一夜的男人,果断的跟他达成契约,领证结婚。婚后,她被他捧成了真正的小公举。想进娱乐圈?老公给你铺路。想虐渣?没问题,老公给你磨刀霍霍。想生孩子?顾谨之翻身压住小…
  • 女神的天才高手
    小说《女神的天才高手》TXT下载
    天才少年曹冲意外死亡,机缘巧合,灵魂穿越千年附在一个名叫叶子轩的少年身上,并且意外邂逅美女苏可人,为追美,从此走上了一条守护女神的道路。这是白衣飘飘的年代,也是战者为雄的时代。饮一壶烈酒,玩一把长刀,抱一个美人,杀天下强敌,护一生女神。这就是叶子轩的巅峰人生。
  • 美人仇谋
    小说《美人仇谋》TXT下载
    一颗不死药,葬送百年世家。半张藏宝图,勾出魑魅魍魉。十年筹谋白发催,涂家孤女卷土重来。用无双谋略,素手覆乾坤,搅动天下风云变幻。血海深仇,唯有血偿。今生怨,今世了,不叫人间留余恨。复仇文,日更。有存稿,放心跳。另有完结文《舍得阁》。
  • 美人救英雄(txt完结)
    美人救英雄(txt完结)
    青春校园,青梅竹马(寒沁) 她这青梅竹马不愧是号称“二十不葵”随便走几步路就引得女生尖叫连连,男生醋尽不断累得她自己身边的苍蝇没赶完,还要为他驱蜂除蝶都怪他长了张“公主脸”,害她从小客串王子成习惯现下人家愈来愈勇壮,遇上恶霸她还不忘站前头糊里糊涂什么都允了他,当他冒牌女友做挡箭牌连自个爸…
  • 相逢何必相识
    相逢何必相识苏可人 小说
    被爱所伤的苏可人在某天喝醉后,与颜子烈发生了一夜情。以为两人从此不会再有交集,没想到两年后却又重逢,燃起了爱的火花。原以为可以一直甜蜜的相知相守,不料双胞胎弟弟子彬也爱上了哥哥的情人,兄弟俩重大心结,使可人陷入两个男人的战争当中。
  • 网游:我的天赋99+
    网游我的天赋
    【在原始世界玩网游】全球几十亿人被拖进了一个名为‘世纪’的游戏,没有人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回到二十一世纪。游戏的第一个地图新手村居然是原始生存?!秦墨扫了眼个人面板,发现自己的天赋99+,随手捡了根棍子:【系统提示:你捡了一根木柴,领悟了火球术。】多看了食人鱼一眼:【系统提示:你看见食人鱼,在…
  • 相逢未嫁时水水双鱼
    相逢未爱时全文免费
    相逢未嫁时全是“肉博文”推荐给大家:被爱所伤的苏可人在某天喝醉后,与颜子烈发生了一夜情。以为两人从此不会再有交集,没想到两年后却又重逢,燃起了爱的火花。原以为可以一直甜蜜的相知相守,不料双胞胎弟弟子彬也爱上了哥哥的情人,兄弟俩重大心结,使可人陷入两个男人的战争当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相逢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