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苏月白】的小说是什么?
  • 顾少留步,三只小白待领养!
    顾少留步三只小白带领养
    苏月白活了二十多年,做梦都没想过自己会跟顾霆琛发生点什么。毕竟对方是自己家族商业上的死对头!然而一场狗血的意外,却让苏月白成了顾霆琛两个孩子的妈。苏月白:“请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好吗?”顾霆琛:“苏主编,睡了我就跑,你还有理了?”
  • 变身双子在平行世界
    变身在平行世界
    穿越的不少见,性转成小萝莉的也一抓一大把,不过莫名其妙多了另一个自己是什么鬼啊?“小白白~今天的你也是非常可爱呢。”“我说了多少遍不要这么叫我!还有你不要过来啊!”
  • 神婆,请升天
    小说《神pó,请升天》TXT下载
    书名:神婆,请升天作者:紫陌微微晋江20141018完结非V章节总点击数:23413文章积分:8,842,161作为一个尊重科学,热爱生命的好学霸。苏月白穿越后的职业是个神婆。作为一个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好姑娘在被误杀过后——苏月白坚信:我们要相信科学。在被暗杀过后——苏月白动摇:这尼…
  • 锦绣农女:拐个将军来种田
    苏月白陆彦墨《锦绣农女:拐个将军来种田》
    你愿意和一个很穷的男人过日子吗?苏月白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回古代,成了一个很穷的小村妇。好在,上天赐给她一个大帅哥老公。“这日子还能过不?”帅哥义正言辞的问道。能过,和这样的大帅哥在一起肯定能过啊。而且,凭着她21世纪人类的头脑,肯定越过越好。只是没想到,这位大帅哥的身份,很危险
  • 掌门的优乐美娘子
    掌门的优乐美娘子
    苏月白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堂堂一个丞相独生女,居然落得更名换姓的田地。原本日子过的平静,但也快活,却被王爷提亲搅和了。二话不说,麻溜就是跑,可遇上了这位掌门,可真是命中注定。掌门:我的优乐美娘子,您这边请。
  • 快穿之你的女配又挂了
    快穿之儿子你又挂了
    身为一个十八线高产言情女作家,苏月白一直兢兢业业宠得一手好女主,虐得一手好女配。然而她没想到,有一天她竟然糟了报应什么?!女配们竟然“集资”送她去书中世界,让她去亲身体验她们的悲惨人生和花样死法?要不要这么坑?!可是没办法,自己挖的坑,哭死也得受着。只是这些书中的神秘大佬都是怎么回事?说好…
  • 快穿系统:女配翻身boss罩
    快穿系统万年女配翻身记
    快穿系统:女配翻身boss罩-长樱
  • 玄学大佬带着答案之书闹古代
    玄学大佬带着答案之书闹古代
    现代理科生穿越成古代小神棍,被迫徒承师业,嫁给武侯府的病秧子庶出少爷。“师父,咱穷得没吃没穿了吗?你为什么要卖徒求荣?竟要骗我去嫁人。”谁愿意嫁过去活守寡或者陪葬啊?“小白,你误会师父了,若想要你活下来,还需要找个命格跟你互补的人,正好那武青川”苏月白捂耳朵:“不听不听,王八念经。”一本答…
  • 月老爆哭指南
    苏月白言季《月老爆哭指南》
    楚晚晚和苏月白,这是两只月老牵了无数次红线都没能牵成功的大龄单身狗,对于他们来说,就算月老牵红线用的是铁丝,他们都能硬生生的给剪断了。为了能让他们早日成家,身边的一群活月老可谓是愁的掉了一把又一把的头发。终于,秉持着让他们不再祸害人的伟大目标,以双方父母和当今皇帝陛下为主,身边两个“内奸”…
  • 我在末日有家店
    我在末日有家店 小说
    木秀从末日之后五百年回到了末日后一百年的现在,曾经在部队里厮混的她决定要换一种活法。拿着金手指,开家店,闲暇时坐看云卷云舒,无聊了打打怪,这样的小日子过着挺好。当初,苏月白让她懂了爱情是图穷匕见;而他,却让她明白原来爱情也可以是细水长流。我本一介纨绔,愿为你洗手做羹汤;我本冷心冷情,愿为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