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苏珉】的小说是什么?
  • 嫡结良缘
  • 第一女将军作者:心音意(潇湘vip2014-07-25完结)
    第一女将军 心音意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第一女将军》文/心音意潇湘VIP20140725完结已有110642人读过此书,已有295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克父克母克夫,天煞孤星一枚。她好好的郡主娘娘不做,偏做那刀口舔血的女杀神。她女红刺绣一窍不通,刀枪剑…
  • 建设部恋人记事
    苏珉宁远航《建设部恋人记事》
    《建设部恋人记事》完结 作者:聊城 宁远航去报到的是一个十分冷清的衙门,待遇不变,权力大减,他倒并不介意。偶尔接到他母亲哭诉的电话只当没听见,知道他母亲并不寂寞,完全是为了充分行使母亲的权力。苏珉跟以前的同学基本没了联系,除了黎述安,两年之后,这个人才肯来看他,不过是和另外一个人了,他算…
  • 第一女将军
    楚轲楚筠《第一女将军》
    《第一女将军》文/心音意 内容介绍: 她克父克母克夫,天煞孤星一枚。 她好好的郡主娘娘不做,偏做那刀口舔血的女杀神。 她女红刺绣一窍不通,刀枪剑戟两手狂舞!至于兵法谋略嘛,逗弄逗弄敌军,还是够的。 生平最爱调教手下虾兵,最爱整蛊敌国军队,最喜与皇帝斗智斗勇、斗绝斗狠! 上将军?嗯,那是…
  • 第一女将军
    第一女将军全文
    她克父克母克夫,天煞孤星一枚。她好好的郡主娘娘不做,偏做那刀口舔血的女杀神。她女红刺绣一窍不通,刀枪剑戟两手狂舞!至于兵法谋略嘛,逗弄逗弄敌军,还是够的。生平最爱手下虾兵,最爱整蛊敌队,最喜与皇帝斗智斗勇、斗绝斗狠!上将军?嗯,那是她的梦!谁知,某日天降奇兵一枚,直接做了她顶头上司。能干不…
  • 穿越之燕回
    穿越之燕回评论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燕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穿越之燕回》作者:雪原幽灵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叶少家的奶娃娃
  • 我在六道轮回当门神
    小说《我在六道轮回当门神》TXT百度云
    怨不止,道不通,七七过,魂生骨。奈何桥,轮回道,轮回门,忘情药。魂魄若超过七七四十九天还不入轮回道,必生邪骨化为阴魔为祸。在身为“门引居士”的外曾祖的指引下,我与轮回道定下血契,终生要把冤死之魂送入轮回之门。我失去了8岁以前的记忆,从不知道自己的身体里竟然有着那个东西
  • 兼职孟婆
    很多恐怖片里都表现过魂鬼的概念,虽说表达方式各有千秋,又受到不同宗教的影响,但都大有雷同之处。既人的
    怨不止,道不通,七七过,魂生骨。奈何桥,轮回道,孟婆汤,忘情药。魂魄若超过七七四十九天还不入轮回道,必生邪骨化为阴魔为祸。在身为“门引居士”的外曾祖的指引下,我与轮回道定下血契,终生要把冤死之魂送入轮回之门。我失去了8岁以前的记忆,从不知道自己的身体里竟然有着那个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兼职…
  • 二度依念
    小说《二度依念》TXT百度云
    叶冥宸温柔礼貌有涵养,最主要的是长得非常之好看。所以,苏玥喜欢他。苏玥可爱机灵,面对他时时长脱线,但是骚扰他之心永不死,所以叶冥宸爱她。“叶冥宸,不想离开你!”“很晚了,回去睡觉了!”叶冥宸伸手想要推开她。苏玥用尽全身的力气死死搂住他的腰不肯撒手。“不放手?”叶冥宸无奈的笑。“不放!”苏玥…
随机推荐